詮釋麥卡倫全新酒廠概念 全球首間The Macallan Boutique免稅旗艦店

桃園國際機場耀眼登場 提供無與倫比的麥卡倫體驗

 

麥卡倫與昇恆昌免稅商店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攜手打造全球首間The Macallan Boutique免稅旗艦店,完美呼應了麥卡倫全新釀酒廠及遊客中心的計畫(預計於2018年初正式營運),店內以匠心獨具的設計搭配裝潢細節巧思及多媒體互動式裝置,娓娓訴說著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品牌故事,以及品牌對卓越品質的不懈追求。

 

44平方公尺的典雅空間中,麥卡倫與昇恆昌免稅商店為機場旅人精心規劃了一場精彩的美酒饗宴,並帶領旅人們一探世界頂級威士忌的純正血統。The Macallan Boutique免稅旗艦店以木質建材打造,特殊的木質香氣滿溢空間之中,象徵橡木為造就麥卡倫精湛佳釀的關鍵角色,亦是威士忌釀製過程中的精隨所在。這樣的元素不僅融入在裝潢設計之中,也透過數位互動內容完整呈現。

 

  • 六大標柱奇幻旅程:從橡樹到威士忌玻璃杯皆一絲不苟、萬中選一,麥卡倫威士忌始終秉持著追求極致完美的態度,旗艦店的動態影像牆播放品牌六大標柱的精神,吸引旅人駐足。

 

  • 橡木選材:有鑑於精選橡木桶對於麥卡倫的重要性,The Macallan Boutique中呈現了其中3款橡木桶─來自歐洲與美國的雪莉桶,以及源自美國的波本桶;融合了西班牙、美國和蘇格蘭釀酒文化的精隨,加上釀酒師的深厚知識與豐富經驗,靈活而熟稔地運用不同酒桶,體現麥卡倫的超越不凡、出類拔萃。

 

  • 風味鑑賞:透過店內的互動式桌面,旅客能夠探索麥卡倫各酒款的馥郁濃醇,不僅可以嗅聞與品飲,數位介面更將依照每個旅客喜愛的風味和品飲方式,推薦最適合的酒款。

 

  • 數位導覽首創於展示櫃設立全透明的互動螢幕,提供旅客便利而齊全的麥卡倫免稅全系列產品資訊。

 

  • 限定贈禮:The Macallan Boutique提供限定款贈品與客製化服務,同時設有展示佳節與季節性商品的專屬區域,是南來北往旅人的送禮首選。

 

麥卡倫亞太區暨全球免稅通路品牌總監Coral Gill表示:「引領消費者參與並且用『說故事』方式呈現品牌意象,是麥卡倫成長策略的核心價值,The Macallan Boutique以創新、迷人並引起共鳴的創意傳達了品牌故事。我們融入了全新酒廠與遊客中心設計理念,以及品牌之家的元素,希望讓旅客一窺麥卡倫的名門樣貌。」

 

除了免稅通路限定的經典1824系列,The Macallan Boutique也是販售最多免稅限定酒款的麥卡倫專賣店,以優雅的空間襯托著尊榮純釀。而為了慶祝全球首間The Macallan Boutique華麗開幕,麥卡倫也預計於12月中推出台灣The Macallan Boutique/昇恆昌免稅商店獨賣限定酒款,The Macallan Boutique Collection保留最佳裝瓶酒精濃度57%,帶有豐富的水果氣息,奶糖香與木脂香互相烘托,酒體飽滿、入口滑順。瓶身標籤與包裝以麥卡倫精神莊園的優雅插畫為主題,象徵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傳承數世紀的經典之作,屆時也可望形成一股搶購蒐集風潮。

 

愛丁頓全球免稅通路董事總經理Aristotelis Baroutsis提到:「很少有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能夠擁有如此充沛的歷史傳統、號召力與影響力,來完美執行這樣的企畫,這是麥卡倫在台灣備受喜愛與推崇的見證;台灣是麥卡倫最大的免稅市場,也因此我們才有機會為台灣消費者提供這樣獨特的體驗,不僅是回饋現有的麥卡倫愛好者,我們更希望能以難忘的擬真體驗,在亞洲新的消費世代中創造長久的印象。」

 

台灣的威士忌文化成熟穩健,特別是單一麥芽威士忌備受品味人士青睞,而正確的品飲方式與優質的品飲環境也愈來愈受重視,愛丁頓免稅通路特別選在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與昇恆昌集團擕手打造全球首間The Macallan Boutique免稅旗艦店,透過麥卡倫全新釀酒廠及遊客中心計畫的悉心舖陳,搭配先進的軟硬體與專業服務團隊,試圖帶給全絿旅人最珍貴的麥卡倫品飲體驗,為接下來的旅程敲杯致敬。

 

飲酒過多有害身心健康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