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百樂廷皇禧Hennessy Paradis Imperial 萬中選十 極致優雅

萬中選十的頂級干邑與亞洲超模Akemi

共同見證  傳奇世家的優雅與顯赫

 

軒尼詩歷經250多年的歷史與榮耀,今年3月,迎來了第8代品鑒及干邑調配準總藝師:雷諾.費爾沃.紀朗德先生(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e),這位未來即將上任的準總藝師同時也是軒尼詩品鑒委員會中的成員,並專職負責葡萄農關係管理。近期於BellaVita寶麗廣場8樓舉辦的《軒尼詩百樂廷皇禧晚宴》,至為難得地邀請這位軒尼詩第8代品鑒及干邑調配準總藝師首次來到台灣,他將重新詮釋軒尼詩百樂廷皇禧,並帶領現場嘉賓進行一場的實為珍貴生命之水的品鑒儀式,展現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在珍稀生命之水選用上,萬中選十的挑選藝術及每一瓶生命之水均到達極致優雅的頂級巔峰。現場政商名流、台灣名門世家之後,如台塑集團千金蔡佳宸、台中霧峰林家第十代林美伸、東西名人社長李冠廷等均共襄盛舉。為展現世家饗宴的優雅與顯赫,特別邀請亞洲超模香月明美Akemi Barbara入席,在頂級饗宴裡展演食中學飲的優雅風範。

 

萬中選十  極致優雅

象徵帝王的皇室榮耀  世家傳承的大成之作

《軒尼詩百樂廷皇禧》 優雅風範  無可比擬

「唯有軒尼詩源遠流長的榮耀窖藏,才能調配出這一款集世家傳承之大成的干邑。」顏.費爾沃,現任軒尼詩第七代干邑調配總藝師及重現《軒尼詩百樂廷皇禧》的調配工藝大師這樣評論。「我所調配的這些品質卓越的生命之水,是傳承自前幾代家族長輩;他們能夠慧眼獨具地挑選出潛質無窮的生命之水、並且知道如何陳年與保存它們。《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其實是每一位先人接力創造的結晶。它精妙複雜、細緻優雅的風韻,使它即便在眾多頂級干邑之中,也是無可比擬的上乘佳釀。」

 

旨在精準

萬中選十 (10/ 10,000 eaux-de-vie)珍稀生命之水的篩選藝術

 

為了達到《軒尼詩百樂廷皇禧》的不凡與卓越,軒尼詩干邑品鑒委員會對於生命之水的篩選過程提升到嚴酷的苛求層次。10,000款生命之水中僅有10款能經得起歲月的淬鍊,有潛力昇華至符合釀製《軒尼詩百樂廷皇禧》的標準。

 

極致優雅 (The point of elegance)

每一款生命之水的熟成條件都經過精準地修正、調整與品鑒。我們使用時光淬煉的橡木桶來減少橡木桶對生命之水的影響,讓它持續保有最細緻幽微的香氣與口感;最後,在緩慢卻精準的階段中邁向「極致優雅」。「極致優雅」是生命之水達到優雅巔峰的瞬間,是無垠宇宙的臨界點,也是平衡、細膩、優雅,每一面相均已臻化的時刻。判斷每款生命之水何時抵達「極致優雅」是一項艱難、複雜、需要長時間強度鍛鍊的技藝;也是歷任干邑調配總藝師代代相傳的才能與天賦。

 

《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創造出的「極致優雅」,將軒尼詩窖藏最珍貴的生命之水融匯成獨步全球的珍釀。品飲當下,綻放絢麗琥珀亮澤的珍稀佳釀,釋放和諧融匯橡木的淡雅辛香、茉莉與香橙等夏日鮮花的高貴氣息,綻放出如天堂般細膩微妙的優雅香氣。這一支由第7代干邑總藝師重現的高貴干邑,將由第8代干邑總藝師傳接火炬,為優雅風範寫下永恆的歷史註解。

 

水晶玻璃酒樽  只為不凡干邑

為了《軒尼詩百樂廷皇禧》如此不凡的干邑創作,軒尼詩延請了法國設計師史蒂芬妮.巴里尼(Stéphanie Balini)來設計瓶身,而她從意義非凡的歷史典故之中汲取靈感,悉心設計了一款嶄新的水晶玻璃酒瓶。精雕細琢的水晶球瓶冠,搭配精美的玻璃刻面雕飾,營造出光線輝映的優美效果,輔以曲線玲瓏的細緻瓶頸,充份體現圓潤性感的韻味。巴里尼解釋道,手工雕製的水晶瓶蓋宛如冠冕,瓶頸則從帝王華服擷取靈感,佩戴著18K金的項飾,她強調:「這只玻璃瓶猶如一尊華美的帝王雕像,將君王的風範表達得淋漓盡致。」

 

珍稀食材  絕世美饌

軒尼詩聯手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 

舌尖重返殿堂級的饗宴與輝煌

 

呼應「極致優雅」,侯布雄法式餐廳攜手為軒尼詩百樂廷皇禧量身打造了此次晚宴的菜式。創作概念來自於"精準",呼應百樂廷皇禧萬中選十,精準的生命之水挑選藝術,及讓每一瓶珍貴的生命之水均到達極度優雅的巔峰決策點。侯布雄法式餐廳主廚從選材開始,取於珍稀,苛求完美,從類型、重量到產地,到食材本身可發揮的潛質,無所不挑。每道佳餚從刀工、調味、醬汁、烹飪到擺盤,每一道工序都展現出宛如鐘錶零件精準無誤的呈現,精雕細琢,成就不凡。而只有吹毛求疵地選擇最精準的部位,以最精準的溫度烹飪並裁切成最精準的形式,才能展現食材的『極致優雅』(point of elegant),透過香氣、廚藝、味覺與質地,重新構築對於極緻優雅的想像,並與軒尼詩百樂廷皇禧生命之水的優雅細緻相互輝映。

 

為了與《軒尼詩百樂廷皇禧》高雅尊貴的花香餘韻相互配合,侯布雄執行主廚特別取經自法國傳統菜式:pot de feu 細火慢燉。一道「法式紅酒燉牛頰」經過侯布雄餐廳的當代詮釋,將呈現獨樹一幟卻又富具歷史的美食;法國菜式以慢火燉煮為美食基礎。透過細緻的文火熬煮慢燉,使得法國菜在各國菜式中更顯其優雅與淵遠流長。運用料理各式香料的提香,讓《軒尼詩百樂廷皇禧》餘韻不絕的夏日花香更顯相得益彰,彷彿置身法國宮廷中貴族觥籌交錯、社交名媛食中學飲的百樂場景。

亞洲超模Akemi  優雅入席

頂級饗宴裡食中學飲

一探傳奇世家優雅風範的尊榮與顯赫

 

今晚亞洲超模香月明美Akemi Barbara也應軒尼詩之邀入席晚宴,一襲黑色Dior裙裝驚豔四座,展現顯赫世家、高貴女爵般的優雅風範。「萬中選十的過程和模特兒徵選的過程如出一轍,」Akemi回想起《亞洲超級名模》的參賽過程,仍然覺得恍如隔世。「在國際伸展台上走秀的模特兒,也是必須打敗成千上萬的競爭者,讓自己的潛力被探勘、看見,才能穿上最頂級奢華的品牌,走到舞台前。」也是這樣「萬中選十」的經歷,讓她擠身亞洲超模之列。問她身為亞洲超模穿搭的秘訣?「就和《軒尼詩百樂廷皇禧》一樣,每個人都該找到自己的point of elegant,不該用過多的珠寶、配件或皮草去打扮自己。少一分太空、多一分太過的那個恰到好處的氣質,就是最優雅完美的品味。」今晚Akemi也品酩了兩款乘載世家輝煌歷史的生命之水,以及極致優雅的《軒尼詩百樂廷皇禧》。「最愛一開始香甜芬芳的它,在晚宴菜式變換後、在舌尖上展開氣度優雅的後韻。美食裡的香料與《軒尼詩百樂廷皇禧》的花香組合成最高貴優雅的協奏曲!」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軒尼詩百樂廷皇禧》Hennessy Paradis Imperial  
 
 
˙        產品內容:《軒尼詩百樂廷皇禧》 700ml
˙        販售地點:全省煙酒專賣店
˙        建議售價:NT$ 72,000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