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鬧雙胞現身台北車站 相互質問:你為何模仿我?

攜手型男魔術師大玩奇幻魔術秀體驗雲端智慧多媒體

挑戰年輕新世代創造數位互動科技風潮

 

【台北訊】知名主持人暨模仿大師郭子乾受邀參加「Next台北車站雲端智慧多媒體記者會」,攜手陽光型男魔術師簡暐哲大玩AR魔幻大秀,透過最新AR科技,臺北車站可以瞬間體驗春夏秋冬的變化,與魔術串接成另類視覺饗宴。除了魔術外,還可見到另一位郭子乾的憑空現身台北車站,兩人互唱雙簧,讓現場嘉賓驚訝連連。

 

郭子乾分身螢幕現身與陽光型男魔術師一同上演魔幻大秀

至今模仿超過500位角色的郭子乾,如今在舞台上與模仿他最維妙維肖的自己相見歡。郭子乾表示,這是首度與AR科技配合演出,與過去的表演非常不同,內心其實有點緊張。為了要完美呈現緊湊的AR效果,事前就要先進棚預錄,走位與表現也要如同在實際舞台般精準,否則一不小心就會出鏡。郭子乾更挑戰利用最擅長的模仿搭配數位趨勢,與知名陽光型男魔術師簡暐哲配合演出。作為一日魔術師助理,必須與魔術師有良好的默契與節奏,像是從神秘箱子變出來、抽牌等等都要不斷地演練。會後郭子乾也開玩笑地說:「本次能親自參與魔術並一窺真相,竟然這麼有趣,魔術師的祕密我都學會了,看來以後可以跟他們搶飯碗了!此外,能夠受邀出演今天結合魔術與AR的演出,對於提升我年輕化的形象也很有幫助,希望未來也能夠多多接觸這類的合作與表演方式」

 

AR結合魔術創造新話題現場驚呼連連

郭子乾與分身2號出現在北車,除當起記者會主持人外,在舞台上透過魔術華麗登場,並招喚自己分身從憑空現身,兩位郭子乾的唱雙簧讓大家耳目一新,除模仿近日很夯的「藍瘦香菇」梗外,另一位郭子乾還質問本尊:「你為何模仿我?」,逗得現場貴賓哈哈大笑。整場記者會透過AR展現春夏秋冬、與隔空切木瓜等畫面,運用4K高畫質螢幕呈現,由魔術師簡暐哲串接成一段AR魔幻大秀,搭配郭子乾一起表演,看得大家嘖嘖稱奇。魔術師簡暐哲表示:「第一次利用AR表演魔術,還要搭配模仿天王的郭哥,發想時真是想破腦袋了。」簡暐哲表示,以AR與體感做為科技趨勢,也成為魔術師的一大挑戰,這次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與開端,更感謝郭哥表演經驗豐富,才能將表演毫無失誤完美演出。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