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Galaxy Note 7電池問題及在台消費者完整配套方案

關於Galaxy Note 7在台消費者完整配套方案,

台灣三星官方聲明如下:(第四波)

在一週前,三星正式發佈全球Galaxy Note7換機方案,針對電池安全疑慮,已進行預防性對策。從事件發生開始,我們積極地處理,希望能滿足換機需求,避免造成消費者不便。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表示:「消費者的安全是我們首要優先的考量,三星呼籲消費者立即將Galaxy Note7關機,並儘速參與換機方案或備用機申請。」

除可無條件更換新機外,三星將放寬退費機制,不需再至維修中心檢測,由於退費牽涉各通路及消費者合約之複雜性,各通路將於9月15日起接受退費申請。三星將於9月13日公告詳細退費機制。

台灣三星將於9月19日起,開放預約換機,加速供貨,預計於9月23日起開始進行換機(註一)。消費者若對於產品有疑慮,建議可於9月22日前完成退費(註二)

註一: 各色到貨狀況及時間不一, 依門市公告為準。

註二: 由於各銷售通路店點之銷售方案不同,為保障您的權益, 建議您回到備妥原購買銷售憑證至原購買通路。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