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財訊金融獎 七項大獎肯定國泰金控

2016第七屆財訊金融獎於今(20)日公布並盛大舉辦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更親臨現場致詞,其中國泰金控暨子公司持續精進,繼去年榮獲六獎項,今年再獲七項大獎肯定!再次證明金融業經營與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2016財訊金融獎結果出爐,國泰金控蟬聯「金控企業社會責任優質獎」外,國泰人壽勇奪「最佳壽險形象金質獎」、「最佳金融科技保險金質獎」以及「最佳壽險產品優質獎」三項大獎,此外,國泰世華銀行榮獲「最佳本國銀行形象優質獎」與「最佳銀行產品優質獎」雙優大獎、國泰證券更獲頒「最佳數位券商優質獎」!對國泰而言,獲獎是肯定亦是使命,將持續守護與客戶的承諾,並提供最佳金融服務與保障,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夥伴以及亞太地區金融領導品牌。

國泰金控 整合集團資源 邁向永續經營

        國泰近年積極整合集團資源,結合金融本業的核心職能,多面向推動企業永續。國泰人壽積極推動微型保單照顧弱勢,獲微型保險市占第一,並於2016年正式跨足太陽能產業。國泰世華銀行則深耕「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安養信託」與「太陽能融資」多年,成為台灣承作安養信託規模最大,承作太陽能融資市占最高的銀行,更於2015年率先投入風力發電。因此,號稱永續界奧斯卡金像獎的道瓊永續指數(DJSI)公布2016年評選結果,國泰金控因公司治理、環境、社會等多重面向表現優異,再度入選成為道瓊永續指數「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之一,為台灣唯一一家入選之保險公司。永續國泰,與鄰常在,國泰對於永續經營的期望,就是成為一家「價好質更好」的企業!

國泰人壽 數位轉型 超乎期待

面對數位行動興起與FinTech議題浪潮,消費者已漸漸熟悉與操作行動化服務,為此國泰人壽已成為台灣第一家提供完整客戶服務行動化App的壽險業,舉凡投保、保全變更與理賠等,保戶皆可透過逾2.5萬名國泰業務員化身「行動智慧業務員」的服務,感受到數位化的國泰人壽,如國泰人壽的「行動保全」將原先的服務流程由3天縮短至最短1分鐘即可生效,大幅提高業務員效率與保戶滿意度。

為掌握互聯網金融服務趨勢,國泰人壽率先引進人形機器人Pepper一同為客戶服務。現在客戶走進國泰人壽服務中心據點後,Pepper將主動感應關懷客戶,提供櫃台等候管理與重要或即時資訊給大家,更能以動態互動遊戲陪伴客戶等候。隨著科技進步與數位行動化普及,生活型態大幅改變,國泰人壽將帶給客戶超乎期待的產品與服務,並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精神不斷自我突破與創新。

國泰世華 卓越非凡 持續成長

國泰世華於金融產品力與服務感動力上表現卓越,立足以往累積的服務基石,不斷向前眺望,找尋成長、突破過往框架。2016年接連推出重量級聯名卡「國泰世華台塑聯名卡」、「國泰世華長榮航空聯名卡」,跨足加油與航空領域,陸空連線強化信用卡服務戰力!隨著台灣信用卡普及程度越來越高,以及智慧型手機滲透率居高不下,讓台灣行動支付服務備受期待、蓄勢待發,國泰世華也將站在科技浪頭上提供最精準、即時且安全的金融服務予全體客戶。

國泰世華總經理李偉正表示,「國泰世華全體同仁抱持著『用心服務,努力幸福』的精神在台灣各處深耕服務,融入在地開發在地化服務,這就是國泰世華獨一無二的服務之道」,未來,國泰世華將持續傳達一如既往的服務溫度與預先洞悉客戶的需求,提供客戶由心出發的服務!

國泰證券 數位創新緊抓「滑世代」眼球

  國泰證券以創新數位服務見長,領先同業推出台灣首支可跨條件選股的「股票快選App」受到投資人青睞,解決台股投資人在選股時的疑難雜症,推出四個月下載量便已突破8萬人次。同時,為滿足新股申購投資人的需求,更於「股票抽籤App」新增競拍查詢服務,目前亦達超過9萬人次下載的亮眼成績。再者,更專為ETF、權證和海外股票等不同商品投資人,打造優質便利的數位證券理財工具,緊抓「滑世代」的眼球。國泰證券數位證券處副總黃大薇表示,「國泰證券未來將持續應用數位科技,以投資人需求為中心,為客戶打造創新的數位服務體驗,同時協助投資人掌握股市致勝先機,順利完成個人財富目標。」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