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GODIVA萬聖節系列 魔幻南瓜園內的神秘巧克力誘惑

“Trick or Treat!” 萬聖節又悄悄來臨,在這股神秘魅影籠罩下又是時候四處探險,但今年展開這趟詭異之旅時無須感到恐懼,除非⋯⋯您害怕被GODIVA的萬聖節巧克力吸引而難以抵擋其誘惑,因為當您把此巧克力放入口中時,誘人滋味瞬間融化在您的舌尖上,帶給您刺激味覺的驚喜。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發揮大膽的想像力,以其精湛的工藝和經典的巧克力打造2016萬聖節系列,在這個神秘莫測的節日中給你帶來甜蜜驚喜!

 

萬聖節巧克力蝴蝶餅

HK$75 / NT$270 / S$13

調皮的小黑貓躺在南瓜上嬉戲,正準備於萬聖節登場成為主角。看看牠於南瓜中找到甚麼?這是一盒由幼滑牛奶巧克力或香濃黑巧克力包裹著的酥脆海鹽蝴蝶餅。

 

萬聖節松露巧克力套裝10顆裝

HK$150 / NT$560 / S$28

猶如魔法般令人著迷、既神秘又香醇的GODIVA松露巧克力正在靜靜等著您。想知道為何小黑貓要奮不顧身地保衛著這10顆矜貴美味的松露巧克力,嚐一顆您便了解。

 

萬聖節巧克力豆套裝2盒裝

HK$150 / NT$540 / S$26

這款禮盒最適合用來作Trick or Treat之旅,神奇而具魔力的巧克力豆能夠滿足所有慾望,配上經典萬聖節橙色包裝,不論小朋友或大人定必能被立刻征服。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