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 8/20 LINE TODAY事件排行榜 –台鐵潮州站貼「別再問了」告示 網痛罵? 網友:「辛苦了!工作人員!台灣親友團腦殘的很多的!」

本排行榜由《RMBS》依據LINE TODAY內的文章與網友討論則數,所製作的即時聲量排行榜,名次代表討論聲量大小。

標題

回文數

基本工資調漲 蔡英文:終於把低薪代名詞22K送入歷史

1310

藍寶堅尼富少首出庭 撞死2人不認錯 要求檢方查疑點

1191

美國防報告:中國隨時準備突襲台灣

1182

【專欄】如果侯友宜在德國,不是參選市長,而是進監獄

958

爆劈2女!賴揆子弟兵認「讓小四墮胎」 妻原諒:他心軟

933

台鐵潮州站貼「別再問了」告示 網痛罵:台灣最沒溫度風景

878

民進黨:國民黨遺忘施政不好,失去人民信任的事實

876

【快訊】基本工資確定調漲 月薪調高為23100元、時薪調至150元

779

公婆突闖產房「觀產」!媳崩潰吼誇張

743

開灑水車輾工人害截肢 嬤護16歲無照孫:後面又沒長眼

699

 

台鐵潮州站貼「別再問了」告示 網痛罵:台灣最沒溫度風景

根據自由電子報的報導,有網友在潮州站的月台上,看見有告示寫著「運轉人員非服務台,請見諒!」告示不僅要求民眾詢問前要功課及看狀況,「請先看電扶梯前大螢幕再問」、「鈴響表示列車要開,沒時間回答」等等的字句。

 

潮州站的告示不僅讓原PO質疑台鐵人員的做法,也引起許多網友痛罵,「(台鐵)真的是非常不友善」、「台灣最沒溫度的風景!」、「真扯,真不上進」,但也釣出張貼告示的運轉員回應。

 出處:中時電子報、自由電子報

網友:辛苦了!工作人員!台灣親友團腦殘的很多的!

這篇文章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內,就有878則留言,而網友對回應原貼文的網友表是負面態度,網友表示支持站務人員。

以下表格為被網友按讚的網友留言之排名。可以發現網友一面倒認為站務人員貼告示並沒有錯,而且還為站務人員加油!

排名

網友留言

1

辛苦了!工作人員!台灣親友團腦殘的很多的!

2

一堆文盲嗎?還好意思講別人!被寵壞了的腦殘!體諒別人!換個角度!

3

辛苦你們了

4

我在客運公司任職六年,台灣某些旅客真的很可怕:什麼都來問,也不看看現場狀況,塞滿旅客亂成一團了還ㄧ直問,回應慢一點就去監理站投訴態度不佳⋯⋯

5

人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沒態度的人,也別指望有高度。

6

我到覺得有些人是連看也不看 用問的較快這心態居多

7

台灣風景就是臺灣叼特多,公告一下就玻璃心

8

運轉人員很辛苦,要注意列車進站出發,明明很忙碌了,乘客還要逼著問問題,這會分散運轉人員的注意力,增加其他乘客的危險性。

9

本來就是… 自己都不先做好功課 查詢或眼睛看一下跑馬燈 告示牌很難嗎…

10

辛苦了,我贊成告示牌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