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 9/3 LINE TODAY事件排行榜 – 泰簽漲價 泰代表:免簽沒規定要互惠 網友:「不去了!」

本排行榜由《RMBS》依據LINE TODAY內的文章與網友討論則數,所製作的即時聲量排行榜,名次代表討論聲量大小。

排名

標題

聲量

1

泰簽漲價 泰代表:免簽沒規定要互惠

2324

2

快訊/法務部槍決死囚 歐盟籲台暫停執行死刑

2129

3

女大生撞阿婆遭求償36萬!兒:我媽闖紅燈也不能撞

1632

4

陳沂到底是誰?起底爸媽都議員 超狂身世曝光

1532

5

蔡英文:年底大選若沒贏 現在做的可能都會被翻轉

1240

6

否認要錢 薩國竟批:扯謊是台灣特色

1229

7

離譜 中國不要 台灣狂收 政府麻木 放任14個月

1198

8

死囚李宏基伏法 廢死嗆用人頭換人投

1093

9

中國要崩潰了!台貨輪抵德國漢堡 港口奏台灣國歌

947

10

【獨家】小英任內首名死囚槍決 李宏基殺妻女今伏法

918

 

泰簽漲價 泰代表:免簽沒規定要互惠 網友:「不去了!」

圖片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11311/3336098

泰國駐台辦事處宣佈到泰國駐台辦事處親自辦理簽證費用1200元不變,但每天只能限額50人,排不進的民眾就得交由官方委外的代辦系統,除了簽證費1200元之外還得加上470元的額外費用,不想跑一趟交給旅行社代辦還得加上300元代辦費,等於最貴得花2000元才能到泰國玩一趟。

有超過8成的網友對泰國這次漲價的做法表達不滿,並從文字雲中可以看出,網友因為此次漲價而想抵制泰國旅遊。

 

另外,網友也提及寧願選擇其他國家,也不願意去泰國,而被提及最多的就屬日本,以下為網友留言提及日本之聲量排名。

排名

標題

1

那就別去啦!一人快2000元, 1家4口就近$6000 元簽證費,還沒出國就花一筆!有這麼多國家免簽⋯又不一定要去泰國玩,日本韓國乾淨又免簽!

2

自己不爭氣要去,又怎能怪人家漲價?日本不是也一直漲東漲西,怎麼不見台灣人抗議?不爭氣啊!

3

沖繩也很近啊 價錢…時間…品質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日本

4

這種落後國家真的超髒又難玩,今年去只有一個感覺泰國愛坑觀光客,整天塞車,泰爛!看台灣人這麼愛去,我還以為多好玩,免簽也不會想再去,這麼多國家都免簽,就去其他國家玩呀。日本、歐洲、馬來西亞真的都比泰國好…..

5

之前對泰國沒有免簽是考量安全問題,現在開放免簽結果抓一堆賣淫的,再者以前都是大國給予台灣免簽如日本,我們南向政策是對小國免簽。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