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 9/30 LINE TODAY事件排行榜 –李天柱「同性戀滅絕人類」 爆同婚比木馬程式更毒 網友:「愛就是相互尊重 尊重包括同與異」

本排行榜由《RMBS》依據LINE TODAY內的文章與網友討論則數,所製作的即時聲量排行榜,名次代表討論聲量大小。

排名

標題

回文數

1

今年前7月虧損逾152億元 健保費率 3年後恐喊漲

1581

2

李天柱「同性戀滅絕人類」 爆同婚比木馬程式更毒

1277

3

陳其邁:高雄人沒有欠任何政黨,但國民黨虧欠高雄人!

1174

4

花媽力挺陳其邁 陳菊:讓高雄價值延續

973

5

韓國瑜造假又被抓包?網笑:跟呼吸一樣自然

952

6

【酒女迎阿中】陳致中稱坐開放區?酒店小姐:我們5人都在包廂裡

940

7

美媒:台能擋入侵 共軍登陸遇這麻煩

899

8

虐童案外案?友人:警方社工態度前後落差非常大

841

9

遭校長喝斥「你就是有病」妥瑞兒入學98天跳樓輕生

827

10

女童綺綺走了 留下恐龍貼圖溫暖人間

715

 

李天柱「同性戀滅絕人類」 爆同婚比木馬程式更毒

圖片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010004433-260404

 

同性戀議題一直以來是引起大家討論的議題,然而六十一歲的李天柱前年在金鐘獎以《公視人生劇展─再見女兒》奪下迷你劇集視帝,下臺接受訪問時卻表明不支持同性婚姻,惹出爭議。

日前,他接受《蘋果》專訪,仍堅定立場,強調「如果要立法把那個元素放到孩子的思想裡面去,那我說對不起,那是個毒素,那是木馬程式」,但強調他無意針對個人,但愛是有責任的,認為同性婚姻沒有後代,是社會的隱憂,「我們過分濫用這個愛了」。

 

網友:「愛就是相互尊重 尊重包括同與異」

針對李天柱的言論,網友大多抱持著中立及支持的態度去看待此言論。

PTT八卦版在針對同性戀議題時,大部份的網友都抱持著負面的態度,在此篇中針對李天柱的言論,網友大多數抱持著負面態度去看待此言論。

 

從文字雲,更可以清楚的得知Line Today和Gossiping版的立場不同。

以下為LINE TODAY的文字雲,大部份的網友都抱持著比較理性的聲音,表示尊重不同的言論。

 

以下為PTT Gossipimg版的文字雲,就可以看出比較多偏激的言論,也比較多不支持同性戀的言論。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