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LED電視連續五年橫掃歐洲影音協會(EISA)大獎

LG再度驚豔歐洲專家評審

絕美畫質、創新設計及智慧使用介面大獲好評

 

【2016年08月22日,台北訊】LG OLED TV今年連續第五年榮獲歐洲影音協會(EISA)頒發歐洲最佳精品電視之殊榮!歐洲影音協會 (EISA) 大獎,由來自20個歐洲國家的面板專家、共計 50名多媒體雜誌編輯所組成之評審團,每年皆挑選創新產品並依照它們的應用科技、研發設計與創新能力等標準加以評比。

 

身為歐洲精品電視大獎(European High-End TV Award)贏家,LG SIGNATURE系列OLED TV(65吋G6型號)被評審譽為「藝術的完美呈現」,讚賞其螢幕的純黑對比呈現出令人驚豔的絕美影像,而LG SIGNATURE系列OLED TV支援HDR 10與Dolby Vision™兩項市場最佳規格功能也是獲得評審團高度青睞的原因。

LG家庭娛樂部門的總裁兼執行長Brian Kwon表示:「能夠連續五年獲得歐洲影音協會(EISA)最具聲望大獎,我們感到萬分榮幸,此獎項的肯定,證實了我們對LG SIGNATURE系列OLED TV的信念,也呼應我們在科技及工程上的優越工藝,成就出絕美屏息的清晰畫面及革命性的創新設計。」

 

另外一款LG電視,LG UH770V SUPER UHD超高畫質電視,也榮獲歐洲智慧型電視大獎(European Smart TV Award),其令人驚豔的影像品質及其搭載的webOS 3.0直覺互動式使用者介面平台備受肯定。而LG行動通訊公司所推出的LG G5智慧手機,則另榮獲 EISA 歐洲最佳行動創新(European Mobile Innovation)獎項,其模組化設計概念及全金屬機身應用深獲評審青睞。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