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級巨星咖哩myVideo台灣獨家直擊最強神射手

Stephen Curry結盟台灣大哥大 教球技秀廚藝

 

  國內OTT影音市場(over-the-top)領導品牌的台灣大哥大myVideo宣布,和美國PressPlay公司簽署台灣地區獨家授權MOU合作備忘錄,獨家取得NBA勇士隊三分神射手Stephen Curry的私房影片,除了Curry本人親自教授籃球得分技巧、進攻防守獨門攻略,私生活難得的一面包括Curry衣櫥裡的超級運動裝備,私房廚藝,以及他運動前不為人知的小習慣等,帶您一窺球星無人匹敵的籃球絕技和私下的生活點滴,獨家影音內容, 最快十月底就可以在myVideo上架。

 

  NBA金州勇士隊當家後衛Stephen Curry,2015和2016球季帶領勇士隊取得73勝,打破喬丹公牛的72勝記錄,並史無前例地全票當選為最有價值球員。這位被譽為史上最強射手,也是籃球界最炙手可熱的金童,在昨天一天旋風式來台後,今天再度宣佈,與服務品質最穩定的台灣大哥大myVideo獨家合作,推出個人系列影片,包括從未曝光的健身計劃、練習過程、動作分析、甚至連他的妻子都一起入鏡,帶粉絲進入Curry在籃球場外的個人世界。

NBA球星Stephen Curry表示:「非常興奮向大家宣佈,我即將透過和台灣大哥大myVideo以及PressPlay的夥伴關係,直接向台灣所有粉絲分享我球場上與球場下的點點滴滴!下個月起,全台灣的粉絲都可以透過myVideo平台的影片和照片,了解更多我在球場內外和日常生活裡的精彩時刻。」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對這次合作充滿期待。鄭俊卿表示:「台灣大哥大作為數位匯流領航者,推動OTT服務、推供更多元精彩的內容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這次能獲得國際超級巨星成為我們的合作伙伴,獨家授權台灣地區的影音播權,對經營團隊來說是一大鼓舞,希望透過Curry球場上的運動家風範,和生活點滴的價值分享,創造三贏,更希望粉絲們都能在myVideo這個平台上一起為Curry加油。」。

 

PressPlay執行長Samuel Pearton也對三方合作感到開心,他說:「在看到國際上其他知名媒體集團,像是NBA和迪士尼等與台灣大哥大myVideo平台的成功合作,我們非常開心和myVideo建立夥伴關係,並開啟粉絲可以和Curry以及未來更多明星進一步接觸互動的管道。」

 

PressPlay是一個數位媒體公司,針對全球愈來愈受到矚目的運動明星市場,提供粉絲最直接的第一手訊息。透過新興科技、貼身故事,PressPlay以創新的方式讓粉絲與最愛的明星即時互動。並製作生動活潑的影片內容,為名人加分,驅動消費者參與、增加粉絲忠誠度,也可創造營收。

 

 透過這史無前例的三方合作,近期內,Curry廣大粉絲將可透過myVideo的影音平台,獨家一探這位球星衣櫥裡的運動裝備、包括在比賽前的小習慣、比賽後對自己表現的有趣評語,以及他和妻子Ayesha生活起居、大秀廚藝等畫面,粉絲們都可零時差的在myVideo上獨家欣賞到這些精彩影片。此外,myVideo還提供超過4000部的電影,10,000小時以上的動漫、戲劇等各類型影片,如: 美國隊長3、X戰警:天啟、魔獸:崛起、太陽的後裔等,讓您享受不同類型的影音內容。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