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cracker Sweet 胡桃鉗聖誕彩妝系列 M.A.C 彩妝 X 經典芭蕾舞劇《胡桃鉗》

跳進有點瘋狂、有點頑皮、盡情異想天開的神奇之境,

迷失在有著充滿超大誘人點心與胡桃鉗娃娃兵的古怪王國!

“…所有寶藏裡最重要、最搶眼的是女孩的胡桃鉗…”

雖然她不能與人談論她的冒險經歷,但她仍包圍在奇妙仙境的甜蜜巨浪與親切迷人的聲音、永遠沉浸在娃娃王國的回憶中”

大仲馬《胡桃鉗的故事》

 

還記得英勇的胡桃鉗士兵與小女孩聯手擊敗老鼠王的溫馨聖誕故事嗎?專業彩妝權威M.A.C即將顛覆你的童年想像,從經典芭蕾舞劇《胡桃鉗》取得靈感,創造出充滿圓點、星星、條紋,色彩繽紛的胡桃鉗糖果王國,在王國中限量彩妝紛紛換上莓紫與桃紅滾金邊的帥氣軍服,化身娃娃兵,以聯軍(組合)與單兵游擊(單品)形態,在2016年的聖誕節,強勢攻占妳的心!

產品特色

  • 限量特殊包裝,裹上彩色糖衣的彩妝娃娃兵

向《胡桃鉗》芭蕾舞劇中的《糖梅仙子之舞》致敬,全系列使用桃紅與莓紫為主色,搭配軍裝風金色元素,不只是色彩,也大玩霧面VS.亮面的異材質變化,在每一樣系列單品中完美的融合:唇膏、蜜粉餅與眼影包裝霧/亮面交替搭配亮金色內圈、限量化妝包使用經典不敗的圓點、星星、條紋,立體金色織線縫製出有如皇家軍章般的細緻刺繡,極度亮眼,令妳無法抵擋,直呼好可愛!

  • 聯軍(組合) X 單兵游擊(單品),強勢攻占妳的心

全新胡桃鉗聖誕彩妝系列推出”組合”與”單品”,不論是想團結力量大,一次擁有腮紅加打亮的顏彩盤、九色眼影盤、超值專業刷具組、迷你唇膏組合,或是重點單品,都能滿足所有需要!

  • 顏彩盤:腮紅為雙頰刷出潤紅甜蜜滋味,再以超激光炫彩餅釋放明亮光澤,妳臉龐就像水蜜桃般誘人!
  • 九色眼影盤:用夢幻糖衣包裝雙眸,一次給妳糖梅、濃郁焦糖、黑巧克力、粉紅太妃糖、成熟桃子與甘草糖,打造最甜蜜的冷色、暖色與煙燻色三重奏的世界。
  • 迷你唇膏組:A.C最知名經典的子彈頭唇膏縮小了!並換上胡桃鉗主題新裝,2種色系網羅最暢銷的經典唇色,滿足喜愛不同風格的妳!
  • 全新魔法星塵質地,閃耀聚光、柔滑持色

 

 

 

全新的質地首次加入!極度細緻的透明珍珠粉末,擁有薄透可堆疊的顯色度,可輕柔的服貼在肌膚上,折射出優雅柔和的細緻珍
珠光采;乳霜的質地,讓上妝時滑順均勻,不會造成飛粉或卡粉,優異的顯色度同時也很好暈染,並可維持8小時的長效持妝。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