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推廣中華職棒不遺餘力 CPBL棒球文物展全台開跑

  CARRERA  AQUARACER  Formula1 三大系列年度新品同步登台

中職會長吳志揚率領四大球星親臨展覽現場 品味珍貴文物與精密腕錶

 

【2016年9月5日,台北訊】瑞士先鋒製錶商 TAG Heuer 泰格豪雅推廣中華職棒不遺餘力,繼去年3月雙方簽署長期合作關係協議,正式成為CPBL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官方贊助品牌之後,為了進一步推動本土職棒運動,TAG Heuer於9月1日起在北部地區舉辦CPBL棒球文物巡迴展,包括近年來總冠軍賽簽名球、獎盃、戒指、球棒、壘包,以及詳實紀錄總冠軍賽的《職業棒球》雜誌,每一件文物都別具意義。此外,2016年TAG Heuer旗下CARRERA、AQUARACER 與Formula1等三大系列新品也將同場競豔,無論對於職棒迷或鐘錶愛好者而言,都相當值得一探究竟。

 

為總冠軍賽暖身 週年慶滿額贈

同時,為了替今年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暖身造勢,9月16日至10月17日消費者至全台TAG Heuer銷售通路,凡購買任何一款機械腕錶,即可獲贈限量總冠軍賽門票2張。此外,針對Taipei 101及板橋大遠百專賣店加碼,9月1日至10月15日,單筆消費新台幣10萬元以上,即可獲得中華職棒客製化球一件,不僅可選擇想要的隊伍,並能搭配客戶的姓名與專屬背號;週年慶期間單筆消費新台幣15萬元以上,即贈TAG Heuer旅行箱一只,數量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中職球星現場交流  佩戴錶款興趣濃郁

值得一提的事,9月5日下午, CPBL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特別率領中職4大球星親臨TAG Heuer台北101專賣店,除了近距離欣賞與他們或隊友關係緊密的各式中職文物,也細細品味了TAG Heuer各款精密腕錶傑作,對於品牌贊助中華職棒更是讚譽有加。而這4位球星分別是中信兄弟周思齊、義大犀牛高國輝、Lamigo桃猿王溢正,以及統一7-ELEVEn獅林志祥,他們分別佩戴TAG Heuer風格不同的新品腕錶,對於腕間的精密時計皆展現出高度興趣。

 

中信兄弟周思齊佩戴著CARRERA Heuer 01計時碼錶Blue Touch版本(型號CAR2A1Z.FT6052),45毫米大尺寸精鋼錶殼,搭配TAG Heuer精湛的Heuer 01自製機芯與鏤空面盤設計,藍黑交錯的視覺感受輔以高科技的複合材質運用,再加上實用的計時碼錶功能,建議售價NTD173,200。義大犀牛高國輝則是佩戴新款AQUARACER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型號WAY208C.FC6383),厚實的43毫米鈦金錶殼、Calibre 5自動上鍊機芯、特殊的駝色尼龍錶帶,並具有300米的防水實力,作風搶眼,建議售價NTD90,900。

中信兄弟周思齊佩戴CARRERA Heuer 01計時碼錶,建議售價NTD173,200(左)

義大犀牛高國輝佩戴AQUARACER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建議售價NTD90,900

 

至於Lamigo桃猿王溢正的腕間乃AQUARACER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 (型號WAY201A.FT6069),與高國輝的款式系出同門,但材質改為精鋼錶殼搭配陶瓷錶圈,一眼看出風格截然不同,建議售價NTD81,700。而統一7-ELEVEn獅林志祥 選擇了FORMULA 1石英計時碼錶(型號CAZ1014.FC8196),這是TAG Heuer與F1賽事合作的心血結晶,43毫米錶殼搭配藍色錶圈與面盤,計時碼錶功能再加上藍、白、橘色系的交錯使用,創造出濃烈的速度感,建議售價NTD45,400。

Lamigo桃猿王溢正佩戴AQUARACER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建議售價NTD81,700(左)

統一7-ELEVEn獅林志祥佩戴FORMULA 1石英計時碼錶,建議售價NTD45,400

更多TAG Heuer 2016年度新品推薦

 

經典圓形CARRERA系列   男女款式皆出色

TAG Heuer以前衛搶眼的各形各色運動錶款馳名全球,全新#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品牌格言,亦是全球錶迷印象深刻。此次新品首推好萊塢男星Chris Hemsworth代言的CARRERA Heuer 01計時碼錶,這款腕錶以耗時5年研發的12枚零件組成之精密錶殼,展現出高級製錶工藝質感。45毫米鈦金屬錶殼搭配18K玫瑰金錶圈不僅品味出眾,鏤空面盤設計更能一窺Calibre Heuer 01自動上鍊機芯運轉之美,搭配黑色橡膠錶帶,最適合熱愛運動的都會型男佩戴,建議售價NTD432,000。

CARRERA Heuer 01計時碼錶45毫米,建議售價NTD432,000

 

不僅如此,今年TAG Heuer的CARRERA系列以“The timeless luxury watch for elegant ladies”為口號,推出多款令仕女名媛一見傾心的女錶傑作。例如CARRERA Lady部份主打39毫米石英款的藍面鑽錶,此錶款最迷人之處在於多種珍貴材質的交錯運用,經典的CARRERA圓形錶殼飾以72枚頂級Wesselton鑽石,搭配時興耐看的藍色面盤,以及玫瑰金指針與時標刻度,交織出美感絕佳的仕女時計傑作,而藍色菱格紋皮革錶帶也為錶款注入更豐富的時尚感,建議售價NTD136,100。

CARRERA Lady藍面鑽錶,建議售價NTD136,100

 

AQUARACER 防水300米  獻給熱愛水上運動男女在品牌享負盛名的AQUARACER系列潛水錶方面,新款AQUARACER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在材質搭配上也有更多元的選擇,在男錶部份首推駝色尼龍錶帶款式,寬大厚實的43毫米鈦金屬錶殼,搭配陶瓷錶圈,顯得更厚實有力,展現出運動男兒的陽剛特質,單向旋轉錶圈上刻意加大的分鐘數字,以及面盤上螢光小時刻度,愈加凸顯其潛水錶的非凡設計,喜歡水上運動的男性一定不容錯過,建議售價NTD90,900。另外,亦有針對女性推出AQUARACER Lady,尺寸縮小至35毫米的精鋼錶殼,更加貼合東方女性的手腕,搭配白色陶瓷與精鋼交錯的錶圈及白色面盤,氣質清新,但同樣具備300米防水實力,建議售價NTD65,300。

AQUARACER陶瓷錶圈防水300米自動腕錶,建議售價NTD90,900 (左)

 AQUARACER Lady防水 300米石英腕錶,建議售價NTD65,300

 

 

新款FORMULA 1  價位超親民

最後一款主打腕錶,是以F1賽事為靈感的TAG Heuer FORMULA 1石英日期腕錶,格外吸引人的深藍色面盤,6點鐘方向有TAG Heuer與FORMULA 1聯名字樣,特別放大的12點與6點時標數字,搭配錶圈上的醒目的分鐘數字、面盤外緣的秒鐘刻度,以及橘色的中央秒針,隨處可見F1賽事的濃郁競速感,搭配精鋼鍊帶,就算白領上班族也很適合,特別是價格也相當具競爭力,建議售價NTD43,600。


FORMULA 1石英日期腕錶,建議售價NTD43,600

 

特別情商中華職棒展出珍貴文物   個個大有來頭

不只新款腕錶令人期待,此次與中華職棒商借展示的文物亦是大有來頭,例如2011年總冠軍賽MVP統一獅隊王鏡銘的簽名球,讓球迷不經回想到他在當時連續3場中繼勝投,以3勝平聯盟總冠軍賽紀錄,兩顆MVP 簽名球來自「大師兄」 林智勝,他是2012及2015年總冠軍賽MVP 。林智勝於2015年時,總冠軍賽累積 11 支全壘打,為當年聯盟第一、單年11打點,平聯盟記錄、總冠軍賽14安打破紀錄。今年2016年上半季表現搶眼的林智勝,也令球迷相當看好今年總冠軍賽的表現。

 

而今年總冠軍賽獎盃也意外現身此次文物展,這座真實獎盃高約30公分,目前中信兄弟隊以60.3%的勝率摘得上半季冠軍,而究竟下半年度冠軍的對手是誰,而這座2016年總冠軍獎盃由哪一隊抱回,令人相當期待。TAG Heuer此次情商展出的珍貴棒球文物共計27件,只有親臨展示現場,方能感受中華職棒近年來歷經的無數賽事魅力。

 

 

TAG Heuer泰格豪雅CPBL棒球文物巡迴展資訊

台北 101—2016年9月1日至 9月13日

板橋大遠百—2016年9月15日至9月30日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