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ZIP創意 香港時裝風尚.台北2016 「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

中港台頂尖時尚指標及大中華區超模 星光熠熠齊聚年度最時尚盛事

樂基兒、胡兵、周麗淇、陳庭妮、鄭元暢、炎亞綸、Bryanboy

金燕玲孫怡、蔡詩芸 領獎造型各顯風格潮流

 

(台北,2016年11月12日)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的年度盛事「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今晚在同樣由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策劃的UNZIP創意 香港時裝風尚.台北2016(下稱「UNZIP創意」)展覽會場內,同場舉行頒獎典禮。

 

由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主辦的「香港週」是每年一度向台灣民眾展現香港文化及創意之盛會。「UNZIP創意」展覽是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為配合今年「香港週」而策劃的大型展覽,並於今日假台北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舉行開幕典禮及時裝匯演。

 

 

「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的前身是「十大傑出衣著人士大獎」,旨在表揚各地一眾獨具觸覺的時尚名人,以及積極推動時裝發展的業界人士,多年來有「時裝奧斯卡」之稱,是時尚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焦點盛事之一。今年的10位得獎者包括︰蔡詩芸、炎亞綸、陳庭妮、Bryanboy、樂基兒、胡兵、金燕玲、鄭元暢、周麗淇及孫怡,各得獎者更親身出席「UNZIP創意」開幕典禮及時裝匯演,場面星光熠熠。

 

 

今年,De Beers集團旗下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再次與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攜手合作,成為「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的獎座贊助商。十位得獎者均可獲得由Forevermark精心設計的獎座及一枚綴有一顆全然瑰麗、珍稀及認證開採的Forevermark美鑽的胸針。以鑽石的光芒彰顯出得獎者的時尚風範,印記璀璨榮耀的一刻。這活動亦為Forevermark「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 」 這經典口號回歸後Forevermark參與的首個大型盛事,藉此與各界分享這重要的一頁。

 

 

Forevermark亞太區總裁劉行淑表示:「每顆Forevermark美鑽都備受悉心呵護,本著對鑽石無比的熱情、誠信和責任,確保每一顆美鑽都是獨一無二、彌足珍貴。Forevermark 是一個全球性美鑽品牌,只會與頂尖的夥伴合作。」她接著說:「Forevermark與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意念一致,促成這次天衣無縫的合作。『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獲獎的傑出衣著名人的出眾的衣著品味及獨一無二的個性,正好媲美閃爍、永恒及珍貴,及全球少於1%的Forevermark美鑽。」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