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gwood 極彩之花Vibrance系列 大膽玩色 繽紛上市

英國代表性生活風格品牌Wedgwood推出Vibrance極彩之花系列產品,設計靈感受Wedgwood檔案庫內圖樣激發,各種茶餐具均充滿表現力,繽紛色彩、獨具風格的花卉圖樣、及優雅的黃金裝飾經由工匠的純熟技巧結合為一,代表了風格與當代功能性設計的完美結合,最適合自由奔放的消費者選用。

 

如同當今室內裝潢的潮流,Vibrance極彩之花系列產品藉由色彩繽紛的餐具及美麗的獨創功能性禮品來對過去、現在及未來的詮釋方式表達致敬之意。此系列的美學概念結合了Wedgwood富有盛名之250年的設計資料庫中的元素,於結合當代風格及虛構的花卉設計樣式後,為當代居家創造出宛如藝術品的經典用具。作為現代經典之作,此系列為送禮、用餐或娛樂時的完美選擇。

 

極彩之花Vibrance餐具系列將融合風格與傳統、受傳統啟發、且附搶眼設計的各種馬克杯、茶杯、盤子、碟子、大淺盤及碗等,優雅地為當代生活空間增添光彩與顏色。

 

顏色是此系列產品的關鍵,藍綠色與黑色、白色及金色的對比正好為餐具帶來現代感。

 

系列件中的上好骨瓷產品能為任何類型的住家增添光華,完美結合醒目的幾何設計、奢華的黃金裝飾及大膽色塊,創造出對尋求大膽設計的消費者而言最佳選擇的現代居家裝飾品,為所有設計愛好者提供了絕佳的送禮選擇。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