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同樂會★ 杯子蛋糕8入禮盒 全新上市

12.01 ~ 12.25 限量販售

 

「耶誕同樂會!」

聖誕夜裡,當所有人都陷入沉睡時。你是否注意過家裡的小角落?

聖誕老人與小精靈們,正忙碌的準備著一場美味的聖誕驚喜。

聖誕夜現在才正要開始!

克勞蒂杯子蛋糕帶你進入歡樂的耶誕同樂會!

 

克勞蒂杯子蛋糕,帶你進入深夜的魔法耶誕同樂會! 

  夜晚的大街上,高聳的聖誕樹矗立著、不停歇的聖誕節歌曲還有一閃一閃的彩色燈裝點綴著。冷颼颼的12月,迎來了最讓人期待又歡樂的日子—聖誕節。透著光亮的窗戶裡,家家戶戶享用著美味的聖誕大餐,一旁的聖誕樹下擺滿了禮物。當指針紛紛指向12,夜晚趨於平靜時,一旁的小角落卻漸漸熱鬧了起來。時尚杯子蛋糕第一品牌-克勞蒂杯子蛋糕Cloudy Cupcake將聖誕老公公和小精靈們化身為了可愛又美味的杯子蛋糕,聖誕樹下辦起了聖誕同樂會!所有的小朋友們快帶上你們的禮物,與我們一起同樂吧!

 

   愛幻想的克勞蒂團隊2016聖誕節限定禮盒–耶誕同樂杯子蛋糕8入禮盒,帶領大家一起參加聖誕老公公的歡樂派對!充斥著聖誕老公公Ho Ho Ho笑聲的派對裡,薑餅人拿著拐杖糖興奮地蹦蹦跳跳,麋鹿、小熊、雪人和小企鵝也在聖誕樹下歡樂的跳著舞。今年聖誕夜,就讓克勞蒂施展奇幻魔法,帶你進入杯子蛋糕繽紛可愛的耶誕同樂會!

 

經典美味X可愛聖誕人物,繽紛杯子蛋糕一起來同樂! 

   2016年限定耶誕同樂杯子蛋糕8入禮盒,內藏有聖誕節的各個可愛主角,搭配綿密細緻的「雙倍濃度巧克力蛋糕」、「經典香草蛋糕」與上面香甜的「爽口香草」、「特濃巧克力」、「香醇抹茶」鮮奶霜和各式聖誕節巧克力,交織出繽紛又歡樂的聖誕節氛圍。豐富的口味與可愛的造型,一口咬下,溢出的不只是蛋糕美好迷人的滋味,更散發出讓人嘴角忍不住上揚的歡樂耶誕魔法。

 

同場加映:三麗鷗聖誕禮盒,可愛爆表! 

『克勞蒂杯子蛋糕』另外也推出了讓三麗鷗迷們瘋狂的聖誕節禮盒,跟超人氣的Hello Kitty、上班族最愛的蛋黃哥、超萌的夢幻雙子星及活潑可愛的美樂蒂一起開趴度過歡樂耶誕節。「三麗鷗耶誕趴杯子蛋糕6入禮盒」,讓你跳進杯子蛋糕繽紛可愛的耶誕國度,一起共渡這個充滿驚奇的節日吧!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