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地照顧您與寶貝的敏感性肌膚?」 10/30許登欽醫師國父紀念館開講

為使國民生命視野更為寬廣,更助益社會文化教育之推動,財團法人惟生醫學文教基金會與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共同主辦之「惟生醫學系列講座」。特邀許登欽醫師於105年10月30日下午2時30分於國父紀念館演講廳演講,講題為「如何正確地照顧您與寶貝的敏感性肌膚?」。

    許登欽醫師以其新生兒、小兒醫學的專業醫師角度,多元活潑的方式分享醫學常識,演講有關皮膚照護的專題講座。臺灣季節變化性大,且過敏原充斥,常常造成嬰幼兒皮膚不適的徵狀產生,家長時常聽信偏方使用錯誤的治療方式,反而讓病況更加惡化。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一般人常常會忽略掉皮膚照護的重要性,久而久之就會在皮膚上造成無法復原的印記,如何從小開始給予家中寶貝最好的皮膚照護就更顯重要。好的肌膚照護除了可以減少過敏情況的發生,幼兒更不會因為病徵發作而奇癢難耐,進而影響學習狀況及家中作息。

    許醫師目前為恩主公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臺灣兒科醫學會會員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兒童預防保健指導委員等。許醫師專長在一般小兒專科、早產兒追蹤、照護及新生兒專科等領域,時常受邀參加各大醫學研討會分享新生兒、兒童專業知識及豐富的臨床與研究經驗。10月30日下午敬邀民眾一同聆聽許醫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皮膚照護的正確觀念,讓大家了解正確照護的重要性,並且改善家中寶貝長期皮膚不適的情況。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 查詢。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