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10月14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及中華新聞記者協會共同主辦的「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訂於本(105)年10月14日起至10月23日止於該館地下1樓翠溪藝廊隆重展出,並於10月14日上午9時30分舉辦開幕式,屆時新聞界的書畫家及兩岸藝術名家將共聚一堂,掀起展覽活動高潮,各方名家將現場揮毫,讓所有與會者一起體現「翰墨情緣、藝文飄香」。

    今年歲次丙申,象徵猴靈活現。2016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暨兩岸名家邀請展也是如此。展出作品比歷次展覽更加充實、活潑、有韻味。主辦單位中華新聞記者協會理事長袁天明指出,華人新聞界藝術創作聯展,在兩岸新聞界同心齊力耕耘之下展現豐碩的成果。今年參展者網羅了臺灣及大陸12個省份新聞界的書畫藝術家及兩岸名家逾百位,規模堪稱空前,展出的內容精選國畫、西畫、書法、攝影、漫畫等,包括新疆創新的漫畫、罕見內蒙古的蒙文書法等,多元而各具特色,展現藝術風貌,豐富美學蘊涵,促進華人文化交流,增進人文素養,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