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偉2016油畫展」 10月18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展出

擅長以豐富色彩及敏銳筆觸描繪日常所見平凡景象的畫家馮德偉,將於105年10月18日起至10月26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德明藝廊展出「馮德偉2016油畫展」。

    傾注熱情、燃燒藝術生命,是藝術家面對創作的原動力,強烈的創作慾使馮德偉毫不怠惰地揮動彩筆,縱然勤於作畫有臂膀疼痛的宿疾仍強忍著痛楚作畫,其創作風格充滿生機,善用油畫的質感與圓熟的技巧,使畫作洋溢著活潑躍動的美感。

    充滿藝術熱情的馮德偉,投擲大量時間在他最愛的藝術創作,執著地找尋一道生命的出口與作為一個畫家的時空位置,充滿內涵的作品令觀賞者領略到生命的倔強與無奈,不僅展現精神與肉體的相互激盪,也碰撞出嚴肅與純真的視覺感動。

    該展將展出40件作品,忠實呈現馮德偉多年來對人生的謳歌及執著理想的自我實踐,在歷經藝術及生活的層層考驗,多方吸納涵養後終於尋得屬於自我的思惟與風格,在這紛亂的時代裡,他的作品著實為一道淨化人心的藝術視覺饗宴。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