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孤兒院】蟬聯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衝上9,980萬 【魔髮精靈】佔領紐約龍頭百貨 梅西百貨變得超萌

【怪奇孤兒院】蟬聯票房冠軍 全台票房衝上9,980

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年度奇幻冒險鉅作【怪奇孤兒院】再傳捷報,截至昨日全台票房衝上9,980萬,並再度蟬聯第二週全台票房冠軍,再加上國慶連假的加持下,全台各地屢傳票房佳音,並成功擊退連續假期的各大強檔新片,穩守全台票房冠軍寶座。全球票房已來到1.45億美元(約新台幣45億),獨特的題材加上提姆波頓親自打造的全新大銀幕力作,話題不斷,而當中這些有點萌又有些怪奇的孩童更成為影迷熱烈討論的焦點,電影持續延燒並也將反應在票房表現上。

  

電影劇照、海報檔、簡介可至此下載: https://foxgroup.box.com/s/5vipmc4wfnn4et87ugp7rc3fvzkve65p

 

【怪奇孤兒院】改編自同名小說,原著小說由高寶書版集團發行 | 伍立人譯

 

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傑克循著這些線索,來到一個叫做「怪奇孤兒院」的地方。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來,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傑克後來發現,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魔髮精靈】佔領紐約龍頭百貨 梅西百貨變得超萌

賈斯汀、安娜坎卓克歡喜現身 粉絲變身七彩精靈

夢工廠動畫年度強檔音樂歌舞劇新作【魔髮精靈】將於11/4在台與全美同步上映,繼先前在英國倫敦眼打造主題摩天輪後,這次來到美國紐約最知名的百貨公司「梅西百貨」旗艦店跨界聯名,舉辦「梅西與魔髮精靈同歡」主題合作發表,百貨公司外觀以【魔髮精靈】主題包裝,巨型又繽紛的【魔髮精靈】色彩以及角色裝置物讓百貨公司極具特色,也十分吸睛,上週正式發表並邀請到兩位配音主角,賈斯汀及安娜坎卓克更現身會場與粉絲同歡,粉絲更戴上精靈彩色爆炸頭力挺,熱鬧程度宛如每年的梅西百貨傳統感恩節大遊行般,也為新片暖足身體,並搶走不少鎂光燈焦點。

 

【魔髮精靈】最新預告:https://youtu.be/Y2N1LqMPaDc

 

曾成功打造【史瑞克快樂4神仙】的導演麥克米契,今年將為全球影迷獻上全新音樂喜劇動畫【魔髮精靈】,將曾在1960年代創造一股流行旋風的巨魔娃娃(又稱醜娃)搬上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史詩般的冒險旅程。這些令人喜愛的巨魔娃娃,擁有完全不受地心引力影響、五顏六色的高聳髮型,只要看過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魔髮精靈】敘述生性樂觀的波比(安娜坎卓克 飾),為了拯救被陰險的柏根族抓走的朋友和庫巴國王,與總是陰沉沉的小布(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飾)協力進行拯救任務,前往他們從不知道存在的國度。這趟旅程將考驗著波比,並讓她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同時也考驗著她是否能隨時以美妙的嗓音唱出動聽的混搭歌曲。

 

除了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外,【魔髮精靈】也邀請到柔伊黛絲香奈、關史蒂芬妮、詹姆斯柯登、昆瑙納亞爾和愛卡娜女王等影歌星共同獻聲。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