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什麼付,都在萊爾富-萊爾富提供消費者多元便利付款模式

台灣的智慧型手機普及率高達73%,手機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行動工具,根據今年Yahoo奇摩電子商務紫皮書調查指出,行動支付前3大消費者希望使用的場域,其中一項即為便利商店,有鑑於此,萊爾富首創與境內歐付寶合作手機行動支付,接續引進境外支付的支付寶、微信支付,是超商界第一個完整擁有境內外行動支付的平台。

 

萊爾富一直致力並建構屬於廠商與消費者之間友善的平台,對於很多的技術與結合服務,採取開放的空間,積極爭取與產業先驅合作。10月初預計將加入多個行動支付,如中國信託「直接付」、Pi行動錢包、玉山行動錢包…等等。萊爾富將提供消費者更多跨足境內外,最多元的便利付款模式。

 

即日起萊爾富也提供票證加值1元服務, 儲值悠遊卡與一卡通 ,「1塊錢」也能加值,不再有最低百元的限制,解決民眾被零錢壓得口袋沉甸甸的困擾,只要有零錢都可以到萊爾富儲值零錢到你手上常用的悠遊卡或一卡通裏。輕鬆出門只需一機一卡, 萊爾富行動支付和票證服務讓你體驗秒付嗶經濟、享受無現金的便利生活!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