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能擁有LEBRON JAMES球員版配色球鞋

Nike 的 LeBron Watch計畫將推出一系列全新版本的 LEBRON 15,靈感源自於經典的鞋款及配色。隨著LeBron James穿上球鞋踏上球場,讓我們一起暢想未來的各種可能性吧!
 
身為一個體育迷, LeBron James一直被體育領域中的競技精神和傳奇人物所深深吸引。在他成長的90年代,他會觀看電視裡播放的各種體育賽事,也會很快記住他最愛的運動員們的綽號,以及他們腳上所穿著的球鞋。
 
對LeBron James來說,這些球鞋意味著他可以與運動員建立起聯繫,哪怕他們可能並不會來到Akron市(LeBron James的家鄉),並出現在他的面前。直到現在,這些回憶依舊是讓他不斷前進的動力之一。
 
隨著LeBron James的職業生涯邁入第十五年,他自己也變成了最具代表性的運動員之一,並出現在電視裡。現在,輪到世界各地的球迷來看他怎麼打球,看他穿著什麼球鞋。
 
LeBron James經常穿著不同的球鞋踏上球場,他的球員版配色球鞋也是球鞋愛好者心目中的經典之作,即使這些配色通常都不會正式發售。


美國時間1月30日,LeBron James正式啟動了LeBron Watch這個計畫,他穿著一雙靈感源自Nike Waffle Trainer的LEBRON 15登場。作為Nike早期的經典之一,藍黃配色的Waffle Trainer正是俄勒岡大學的傳奇田徑教練以及Nike聯合創辦人Bill Bowerman的經典創作。這雙鞋的創新外底讓Nike在體育用品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隨著LeBron Watch計畫的正式啟動,LeBron James將陸續展示一系列球員版配色的球鞋,向那些曾激勵過他、最具代表性的運動員與Nike球鞋致敬。LeBron James會留下一些球鞋給自己,但他也會將其中的五個配色分享給Nike消費者們。
 
”LeBron James表示 :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正是這些運動員和球鞋激勵著我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個職業運動員。能夠把這些故事和靈感分享給我的球迷,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在我旅程的每一步,我都希望他們參與其中,所以我非常興奮能夠把這些球鞋分享給他們。” 隨著LeBron James穿著新的球員版配色球鞋上場,這五個配色也將在大中華區指定零售店點發售,敬請關注Nike Basketball Taiwan官方粉絲頁以了解更多發售資訊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