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堅持創造不凡 以新裝秀態度

多國新銳設計師跨界合作 絢彩設計展現全新感官體驗

發表會首映與許瑋甯合作影片 鼓勵女孩讓每天不同凡享


頂級冰淇淋 Häagen-Dazs 於今(31)日舉行品牌新裝發表會,看準時下年輕世代 積極在平凡生活中創造不凡的特質,不僅推出與多國時尚新銳設計師跨界合作的 全新包裝,以不同口味特色設計專屬圖案,展現各自風味態度,更特別邀請廣受 年輕世代喜愛的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品牌大使,於發表會現場首次公開 Häagen-Dazs 與許瑋甯的不同凡享歷程影片,一窺其鏡頭內外每個真實且不凡 的角色面貌,鼓勵台灣女孩從平凡中創造不凡,勇於成為最好的自己,讓每天不 同凡享。

 

Häagen-Dazs 堅持創造不凡 將不同凡享態度帶進所有人生活

Häagen-Dazs 創立於 1921 年,近百年來,致力帶給消費者最頂級的冰品享受, 嚴格挑選全球各地頂級原料,以堅持高品質與真材實料的品牌精神,創造出全世 界最棒的冰淇淋。Häagen-Dazs 為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官體驗,看準年輕世代 比以往更積極表現自己特色及風格的特質,於今天的新裝發表會發佈全新品牌理 念與包裝,以品牌對產品一貫的高品質堅持,以及注重真材實料的精神,鼓勵年 輕世代從平凡中創造不凡,在生活中做點小改變,就可以讓每天不同凡享。 Häagen-Dazs 台灣行銷經理崔瑋潔表示,「我們觀察到時下年輕女孩,不再是以 炫目的方式秀出風采,而是喜歡利用一點巧思展現自己的獨特,Häagen-Dazs 一直以來以堅持創造不凡的精神,為大家的生活中注入靈感與驚喜,也鼓勵所有 年輕女孩成為更好的自己,讓每天不同凡享。」

 

Häagen-Dazs 推出全新包裝 絢彩演繹各種風味態度

Häagen-Dazs 期望將不同凡享的態度,帶進大家的生活中,此次透過全新的冰 淇淋包裝,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受。Häagen-Dazs 結合 13 位跨國時尚新銳 設計師,在品嚐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後,依據各個口味的原料和口感為創意發想, 打造出每個口味特色的專屬圖騰,以多彩繽紛的線條及色塊,時而重疊、時而交 錯呈現冰淇淋的口感與真材實料,更具現代感的包裝設計,展現出各自的不同凡 享風味與態度。因應此次新包裝設計,Häagen-Dazs 推出絢彩冰淇淋禮盒,打 破以往對冰淇淋的印象,將香草、草莓、巧克力等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製作成繽紛、 小巧的壽司形狀,不管是紅醋栗在巧克力冰淇淋上輕巧的點綴,或是抹茶冰淇淋 上襯托的精緻花朵,從小細節中的變化,都能夠從平凡中創造不凡,展現不同凡 享態度。

 

Häagen-Dazs 攜手許瑋甯 創造不同凡享歷程影片

為了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官體驗,Häagen-Dazs 除了從產品到包裝做出改變,更 特別邀請廣受年輕世代喜愛的戲劇女神許瑋甯擔任品牌大使,一起創造不同凡享 歷程影片,揭露其每個真實又不凡的面貌風采。許瑋甯在剛出道時,因為亮麗的 外貌常被定型,不想受既定印象限制的她,積極挑戰不同角色,在每一次的演出 中,都勇於展現不一樣的自己。在這段期間,因為一直有著 Häagen-Dazs 的陪 伴與鼓勵,就算只是平凡的角色,也在其中加入一點巧思,藉此創造出專屬於自 己的不凡表現與個人特色。此外,許瑋甯也受到此次 Häagen-Dazs 所推出的全 新包裝鼓舞,拾起畫筆一展畫功,於新裝發表會中,亮相世上獨一無二的專屬圖 騰,在圖騰中,許瑋甯以 Häagen-Dazs 三種經典口味,香草、草莓及巧克力作 為靈感起源,運用溫暖色調以及多種植物,呈現 Häagen-Dazs 的真材實料皆萃 取自大自然,以及在生活遇到困難時總是帶給人如同大自然一般純粹、暖陽般的 撫慰及幸福感。許瑋甯表示,「我非常喜歡這一次 Häagen-Dazs 換新裝所傳達 的意義,所以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創作,鼓勵台灣女孩勇於表現真實的自己,讓每 天不同凡享。」

 

Häagen-Dazs 集結許瑋甯以及多位不同領域名人 鼓勵女孩成為更好的自己

Häagen-Dazs 除了邀請許瑋甯擔任品牌大使,也邀請到三位不同領域名人,包 含知名花藝師阿戴、攝影師余惟以及刺青師 Kay Yang,雖然有著不同的生活背 景及專業領域,但是不論是追逐最初夢想、回歸簡單純粹或是始終保持驚喜魅力, 都因為受到 Häagen-Dazs 啟發,而能夠從平凡中創造不凡,各自演繹出不同凡 享的態度及故事。Häagen-Dazs 期盼藉由許瑋甯以及多位不同領域名人的真實 故事,傳遞出鼓勵年輕世代勇於在平凡中創造不凡的特質,成為更好的自己,與 Häagen-Dazs 一起,讓每天不同凡享。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