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經典校園照片 重溫銘傳求學時代

        長長的大樓梯,乘載了銘傳人無數的求學回憶,透過經典照片的呈現,勾起心中最美好的校園記憶。銘傳大學即將於明年3月歡慶立校60週年,特別廣邀所有銘傳校友、在學學生、社區民眾提供歷史老照片,讓銘傳人了解過去學校的歷史,與台灣教育的變遷風貌。即日起,銘傳大學校友組將募集民國 100 年前與學校相關的照片,師生團體照、 校園景觀、人物與活動照片等,以及民國82年前屬於銘傳專科時期的畢業紀念冊。這些經典照片將於明年3月,銘傳大學校慶時展出。

 

        「照片,總是老的特別有味道」在泛黃的照片中,有著求學過程中最純真的記憶。照片中每一棟建築物、每一個笑容,都存在著學生時代最深刻的情感, 值得細細品味。銘傳大學60歲了,歡迎老師、校友、社區民眾提供您珍貴的老照片、畢業紀念冊,一起來傾聽過往的美麗故事。

 

        銘傳大學表示,立校60年來與台灣社會一起走過艱難歲月,透過一張張的老照片,可以窺知時代的變遷與演進,許多現在看似陳舊八股的事情,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可是時尚風潮呢!因此在創校一甲子之際,發起老照片及老畢業紀念冊募集活動,喚起老一輩記憶與年輕學子了解本校歷史文化,傳承銘傳的優良傳統。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