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搗蛋鬼 樂闖墾丁福華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怪奇詭譎的萬聖節即將到來,想體驗萬聖節調皮搗蛋的樂趣,來墾丁福華就對了!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墾丁福華舉辦「歡慶萬聖在福華」特別活動,要帶搗蛋鬼們體驗歐洲小朋友獨有的萬聖節要糖樂趣。

 

  「福華萬聖搗蛋趣」搞怪妝扮拍照打卡為萬聖節活動的序幕,接著「搗蛋面具DIY」可得精心製作,因為晚上的冒險要糖去就要靠搗蛋面具的威力,威力越強大才能得到越多糖果;刺激的「張牙虎抓」團康活動要來讓搗蛋鬼們暖暖身子,最後就是眾所期待的「搗蛋鬼要糖去」,要帶大家到各個地點冒險要糖,能得到多少糖果就要各憑本事囉!千萬記得大聲唸出「Trick or Treat !」。

 

  歐洲傳統上認為萬聖節前夕萬聖夜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間的時間,為了要嚇跑鬼怪,當晚小孩會穿上化妝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糖果。如果想體驗萬聖節怪奇調皮的氛圍,不妨來墾丁福華,渡過一個歡樂的萬聖節。

 

時間 活動內容
11:00

12:00
福華萬聖搗蛋趣
提供萬聖節道具讓貴賓拍照合影,
打卡即贈送小禮物。
14:00

15:00
搗蛋面具DIY
 製作屬於自己的萬聖節面具,
晚上帶著它來一起冒險吧。
15:30

16:30
張牙虎爪
在時間內用爪子把豆子放置另一盤中。
19:50

20:45
搗蛋鬼要糖去
跟著搗蛋魔王一起去各個地點冒險探險去。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