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W飯店響應第十四屆台灣同志遊行

推出 W驕傲週系列活動

我愛故我傲同志派對及住房專案、彩紅人生及酷兒影展講座

 全亞洲最大的同志遊行-「第十四屆台灣同志遊行」,即將於本月底10月29日閃耀登場!台北W飯店將全力支持同志朋友,自10月23日起,推出「W驕傲週」系列活動-精彩內容包含:彩虹人生講座、酷兒影展講座、我愛故我傲派對及2016住房專案,現在快開始規劃彩虹行程,與我們一起驕傲地在陽光下為同志平權努力,W與您一起同歡。

 

台北 W 飯店總經理唐皓維(Harvey Thomposon)表示:「 W 酒店品牌在全球支持同志運動不遺餘力。在我上任的第一個月就可參與此盛宴,實在令人感到興奮;我們將長期支持一年一度的台灣同志遊行,讓這塊土地上的愛,不分性別、都能享有相同的公民權益;也希望所有海內外所有同志朋友們,能一同響應我們的理念,一同參與我們的住房專案及派對活動。」

W驕傲周首先登場的是與台北同心扶輪社一同合辦的彩虹人生講座」,主持人將由台北同心扶輪社社長, 「熊大律師」陳君瑋先生擔任,共分為兩場;第一場邀請到植髮權威暨高雄醫學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Jimmy、三金典禮與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小四老師,一同分享超夯主題-「美容植髮植鬍與醫美保養術」及如何「低調有型與閃亮奪目」的同志遊行穿搭術;第二場邀請到知名台灣社會運動人士黃益中及台灣同志運動工作者呂欣潔,主講議題為-「婚姻平權」。講座報名費,每人TWD600,其中TWD500將捐贈予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彩虹人生系列講座/ 20161023日/台北W飯店11 策略會議室3+4

14:00-15:00 時尚保養術 、同志遊行穿搭術
15:30-16:30低調有型與閃亮奪目

 

接力上演的是與酷兒影展攜手合作的「酷兒影展講座」,共分為三場;第一場「彩虹紀實」,由資深國際製片李嘉雯主持,邀請二位知名導演導演-弗拉维奥佛羅倫西奧、江松長分享,如何以紀實手法說一個有力的酷兒故事及如何以紀錄片為發愛發聲;第二場「電影背包客」,由酷兒影展策展人林志杰主持,邀請知名導演茱莉絲赫曼、佐薩利多奧塔立荷斯分享創作獨立電影及跨國製作的背後精彩故事;第三場「泰迪熊獎三十回顧」,由酷兒影展策展人林志杰主持,邀請泰迪熊獎聯絡人及評選委員麥克史都茲、女性影展策展羅佩嘉,和台灣觀眾一同分享此獎項的歷史背景,及泰迪熊獎三十年來的蛻變和其歷史意義。酷兒影展講座,開放免費參加,需提前報名,請洽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tiqff.com


酷兒影展講座/20161026日、1027日/台北W飯店8 宴會廳

10/26 19:00-21:00 彩虹紀實
10/27 14:00-16:00 電影背包客、19:00-21:00 泰迪熊獎三十回顧

 

台北W飯店重頭戲-「我愛故我傲同志派對」,將於10月28日晚間 10 點於10樓WOOBAR氣勢登場,閃亮主題為七彩霓虹,每人入場費TWD900,另含迎賓調酒兩杯,現場四位知名DJ-KEN LIN、DISK0KIDZ、BUNJIBEAT、RAINBOWCHILD接力上演精彩熱音秀,準備嗨翻台北不夜城;另外,自即日起至11月1日止,推出同志最愛「我愛故我傲住房專案」,內容包含入住非凡套凡或奇幻套房一晚、愛很大客房小點一份、每日兩杯高蛋白健身調飲外,本次還加入酒吧專屬餐飲消費券新台幣2000元,並於入住期間免費參加彩虹人生、酷兒影展講座及WOOBAR 我愛‧故我傲同志派對,還可無限次數使用健身中心、碧波泳池及更衣室的烤箱蒸氣室與按摩池。同時,此住房專案收益的百分之十,將捐助予長期投入同志人權倡導與性別教育的「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共同為台灣同志權益盡一份心力。

由『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所舉辦的第 14 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今年 10 月 29 日(六)下午於台北市內舉行。台灣的同志遊行自 2003 年首屆的五百人小型遊行,到 2016年估計的六萬五千位海內外支持參與者,是全亞洲一年一度的同志經典盛事,也總成為台北深秋時節最繽紛的一道彩虹。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