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狂想,看我獨創——2018 AIR MAX DAY產品搶先看!

為慶祝2018年Air Max Day,Nike推出一系列極具開創性精神的Air Max鞋款,為這一經典系列狂歡。每雙鞋採用的革命性Air氣墊均推動了Nike Air氣墊科技和鞋類設計的前進。它們印證著Nike持之以恆的創新精神,以及不斷將大膽的想像力轉化為現實的勇氣與力量。Air 代表了Nike大膽的狂想,不斷的創新與對夢想的無盡追逐。透過最新的 Nike Air Max 系列,感受它蓄勢待發與狂想的新境界!

 

1992年,隨著Air Max 180的推出,Nike終於將直接踏在空氣上的狂想變成了現實。 180 Max Air氣墊(擁有180度可見式氣墊)使鞋子的緩震系統可以與地面直接接觸。這不僅象徵著Nike科技的進步,也形成了一種令人驚艷的審美風格。最初的青藍配色也成為了Nike極具辨識度的標誌。 Air Max 180 OG配色將於2月初回歸。

Air Max 180
 
 
一年之後,180度可見式的氣墊被Tinker Hatfield在Air Max 93中所採用的碩大弧形鞋跟氣墊超越了。 因為它擁有270度可見式氣墊,Nike內部對它的暱稱為“270”,它的潛水布料材質鞋領也在跑鞋設計領域掀起了另一場引人注目的變革。 Air Max 93將於2月初推出。

Air Max 93
 
 
 
Nike VaporMax Plus將兩個革命性的標誌性元素Tn(Tuned Air 的簡稱)和VaporMax相結合,向Air Max系列中最具創新性的鞋面及其設計最大膽的Max Air氣墊單元致敬。這雙鞋在Sean McDowell 1998年設計的經典款Air Max Plus上,賦予全新的可塑型網眼接合材質,它的VaporMax Air-Sole氣墊同時更為穿著者帶來超級輕盈的體驗。 Nike VaporMax Plus將於Nike.com 和指定零售店發售。

                   

Nike VaporMax Plus
 
 
於日前正式亮相的Air Max 270,是第一雙專為生活休閒風格而設計的Air Max鞋款。 3.2公分的鞋跟氣墊堪稱Air Max系列史上最厚,且為穿著者帶來超級柔軟的彈跳感,能夠輕鬆應對充滿挑戰性的一天。 Air Max 270 新款配色將於2月初正式發售,個別配色還將發布兒童尺碼。

Air Max 270

 
除此之外,Nike Air VaporMax 97、Nike VaporMax Flyknit 2.0和Air Max 1/97 Vote Forward SW也將在Air Max Day前夕陸續發布。
 

(上)Nike Air VaporMax 97和Air Max 1/97 Vote Forward SW
(下)Nike VaporMax Flyknit 2.0
 
如需了解更多有關Air Max新款發布資訊,敬請瀏覽Nike.com/airmax 。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