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產險「2016年聯合招募計畫」起跑 擴大延攬金融科技人才

富邦產險2016年聯合招募計畫全面啟動,今年度除了招募企業商品部核保人員、個人保險理賠人員與通路營業人員之外,因應兩岸互聯網金融的發展趨勢,更首度同步招募工作地於台北及大陸的資訊人員,積極延攬與培養兼具資訊與金融專業的人才。

富邦產險董事長陳燦煌表示,富邦產險以「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的核心價值,重視服務品質與產品創新,建立完善的培育制度,協助員工提升專業競爭力,並將專業回饋社會,竭力創造安全永續的生活環境。除了連續16年獲得「台灣千大製造業最推崇的產險公司」外,並榮獲亞洲企業商會「2016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肯定。各面向的努力與整體表現深獲各界肯定,也讓公司持續35年穩居市場龍頭,成功締造傑出卓越的表現。

陳燦煌表示,富邦產險多年來積極推動保險人才培育與實務養成,依據公司策略與同仁的職能發展,建構完整的訓練系統,積極培養國際人才,佈局海外市場。富邦產險於每年的「就業意願大調查」中,連續22年蟬聯全國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產險公司第一名,不僅象徵富邦產險是社會新鮮人就業的第一志願,同時彰顯富邦產險持續穩居市場龍頭的領導地位、卓越的經營績效及重視人才發展的理念,深受新秀菁英青睞。

因應兩岸數位金融發展需求,富邦產險今年首次招募工作地於台北及大陸地區的資訊人員,須為大學以上之資訊/理工相關科系畢業,具備系統開發經驗及熟悉關聯式資料庫運用。另預計招募企業商品部核保人員、個人保險理賠人員、通路營業人員,基本條件為大學以上畢業,科系不拘,具產險、壽險業務員等相關證照者尤佳,名額不限、擇優錄取。錄取人員月薪優於業界,並享有年節節金、員工持股信託等優渥福利制度。

為招募全台優秀人才,甄選面試場次將分別於台北與台中二地進行,將更有利於中南部求職者應徵。同時,為爭取保險業之菁英人才加入團隊,人員報到時間為明年農曆春節後,歡迎有相關工作經驗者轉職,加入市佔第一的產險公司。

富邦產險「2016年聯合招募計畫」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月25日截止,預定11月12日於台中及11月13日於台北辦理初試,11月21日至11月25日進行全台各區複試,12月5日起通知錄取,預計2017年2月6日辦理人員報到及訓練,報名方式請至富邦金控人才招募網https://www.fubon.com/financialholdings/hr/jobs.html登錄履歷表。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