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台灣新品發布 魏蔓化身「米粉」驚喜現身

自爆1111單身不寂寞 在家最愛「它」陪

 

【2016年11月7日台北訊】近期熱門偶像劇「飛魚高校生」收視佳,劇中有「小美人魚」之稱的女主角魏蔓憑著精湛演技受到極大肯定,人氣持續扶搖直上,儼然成為新一代戲劇小天后。今(11/7)受邀出席小米台灣新品發布會,身穿性感小洋裝的魏蔓,小露事業線驚喜登場,現場米粉歡呼聲不斷!

 

靠小米盒子追劇磨演技  下戲之餘瘋打Game

身為「米粉」的魏蔓平時也是小米產品愛用者,現場也跟大家分享平時工作忙碌,下戲其實最愛宅在家使用小米盒子追劇,除了與好閨蜜們一起聚會看韓劇歐爸外,也很喜歡藉由觀賞歐美劇提升自己的演技,她提到:「雖然追劇是休閒娛樂,但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功課,即使錯過自己演出的”飛魚高校生”電視播出時間,透過小米盒子可以觀看自己的演出,以及透過研究其他演員們的演技,砥礪自己更加精進。」

 

她同時自曝在忙碌的拍戲過程中,因要求完美的個性,有時會因想更投入角色而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因此,下戲之後也會使用小米盒子打遊戲,最喜歡玩益智與冒險遊戲紓壓;以及分享手機螢幕上的內容,將照片、影片、音樂內容等投射至電視大螢幕,盡情跟家人分享工作及旅遊的回憶,不僅紓解工作壓力,更能盡情享受私人生活。魏蔓笑著說:「在即將到來的1111光棍節,即使單身也不會寂寞,宅在家有小米盒子可以陪伴我一整天也不無聊!」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