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力氣墊蜜粉 / 完美潤澤修圖筆– 2016年9月上市

雙效氣墊為你創造零缺點的柔焦氣墊美肌!
#彈力氣墊蜜粉 瞬間隱形毛孔細紋、滋潤平滑肌膚


 「修圖系蜜粉」的柔焦秘技
1、 超微柔焦粉體 打造毛孔與細紋的隱型斗篷
超細微的鬆粉狀蜜粉如空氣一般輕盈,獨特的柔焦折射顏料可在上妝瞬間柔焦、隱形毛孔細紋,不會有白芝麻與乾裂紋,創造出輕盈、有如天鵝絨般的無瑕妝效。內含的碳酸鎂成分也可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無論上妝補妝都能輕鬆創造清爽的妝感。


2、 高密度保濕因子 以粉補水滋潤平滑肌膚
M.A.C特殊保濕粉體科技,將輕盈的粉體中注入維他命E、角鯊烯和滋養油等多種高密度保濕成分,在上妝同時增加肌膚的保水度,讓底妝保留彈潤光滑的質感。經過皮膚科及眼科醫師測試,不含致痘成分,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3、 特殊智慧彈力氣墊網篩 為你輕鬆篩選最適合的用量
特殊智慧Q彈氣墊網篩,為肌膚篩取最適當的粉量;盒蓋經過特殊設計能與氣墊篩網緊緊密合,即使攜帶外出也不會有令人尷尬的漏粉問題。
#完美潤澤修圖筆 瞬間隱形黑眼圈痘疤、長效抗汗不脫妝


 完美潤澤修圖筆的修圖秘技
1、 彈力膠狀質地 打造有如眼霜般的滋潤遮瑕效果
獨特彈力膠狀質地,超易推勻、重覆堆疊也不厚重不卡粉,中度遮瑕配方能輕鬆遮蓋黑眼圈、痘痘和其他肌膚瑕疵,創造出有如偽素顏的無瑕肌膚狀態。
2、 長效抗汗配方 維持8小時不脫妝不暗沉
長效抗汗並持妝長達8小時的專利顏料科技,經過皮膚科及眼科醫師測試,不含致痘成分。
3、方便攜帶的筆狀設計 上妝補妝零失誤
轉動式的遮瑕筆,外型圓潤可愛,精準圓弧的免削筆頭進退自如,手感絕佳。
M.A.C 彩妝師專業後台 Tips :
氣墊雙星為你打造最in柔焦月暈肌
稱霸2016年秋冬秀場的底妝趨勢就是帶有穿透力卻又乾淨無瑕,有如月暈般朦朧的溫柔底妝,M.A.C用乾濕雙效氣墊輕鬆為你完成!
STEP 1 一擦顯白
以粉撲沾取適量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輕拍全臉,迅速打造立即顯白的絲緞肌底。
STEP 2 二壓柔焦
以有「氣墊拋光刷」之稱的專業彩妝刷#182順著彈力氣墊蜜粉的智慧網篩凹槽畫圈沾取彈力氣墊蜜粉,在T字及毛孔較明顯處以蓋章的方式壓上蜜粉,再順著臉部輪廓輕輕旋轉拋光,隱形毛孔細紋,創造薄透柔焦的妝效。
針對黑眼圈部位可使用完美潤澤修圖筆局部加強遮瑕,一筆抹去暗沉,打造宛如天生的無瑕肌膚。
STEP3 三拍補光
最後使用氣墊粉撲在顴骨高處輕拍補光並再次加強防曬,打造自然水潤的局部水亮妝效。

推薦產品
立即顯白、長效保濕、抗汗、不暗沉、超防曬!海洋亮白科技保養成份充飽肌膚水份提亮膚色,專利抗水配方讓底妝輕鬆為持維持清爽和完美抗汗不暗沉的妝感!
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
12g NT$1600
豐滿圓形毛束的山羊毛胖胖勻臉刷,是彈力氣墊蜜粉的最佳戰友!柔軟厚實的毛質不易卡粉,使用舒適不刺臉!
專業彩妝刷#182
NT$1750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