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出演【櫥窗人生】?導演要求許騰介話少演出『像』梁朝偉

曾珮瑜【櫥窗人生】潑辣嗆:「哩戲咧講三小」‧許騰介仗義護花頭被砸

許騰介攜自家狗狗破皮一同挑戰大銀幕‧與曾珮瑜激烈床戲:我應該只NG一次吧?

電影【櫥窗人生】由新生代導演薛賢堅執導,今(11/16)舉行媒體試片會,演員主角電影節新人獎與參演【青田街一號】的曾珮瑜、華劇小生許騰介、《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一炮而紅的王丁筑、知名喜劇演員陳為民、洪都拉斯與金妮一同出席。電影今再曝光由許騰介飾演的男主角康偉篇花絮,【櫥窗人生】中許騰介飾演一位憨直的警察康偉,個性懦弱沒對未來沒有太大野心,對於主管交代的任何事情,儘管受欺負依舊毫無反應照辦,甚至連老婆都因為它不夠體貼,移情別戀至主管身上最後離婚收尾。許騰介談起當時看到劇本吸引他的地方是這是一個深入探討職業的故事,不管是對於檳榔西施或是飾演的警察,社會上大家難免都對這兩個職業帶有異業眼光,希望藉由電影能讓大家有些改變。許騰介更透露:「導演說希望康偉在裡頭要跟梁朝偉一樣”話少但用表情去演戲”,一聽到這個就馬上答應了,因為梁朝偉正是我的偶像。」電影【櫥窗人生】,華聯國際發行,11/25全台上映。

 

電影中許騰介也讓自己的狗狗「破皮」與他一同參與銀幕初體驗,劇組工作人員更透露破皮長的可愛討喜比爸爸許騰介還受歡迎,現場除了贏得眾目光更受到許多人照顧,卻被導演爆料:「破皮在雖然看起來溫馴但實際上是很調皮的,演技上雖然有NG了幾次,但非常傳神榮登最佳男配角。」電影【櫥窗人生】許騰介與曾珮瑜首次合作,曾珮瑜透露與許騰介最印象深刻是:「有場在路邊吃熱炒的戲,我與其他客人發生衝突用酒潑他們,最後還打大打出手,印象中這場戲拍了蠻久的,現場還跟騰介一起溝通彼此要怎麼打看起來比較像。」許騰介表示:「拍得當下其實很怕拍不好,加上我的頭還要被玻璃瓶砸,雖然酒瓶是道具做的但還是很緊張,因為敲下去其實還是會痛。」倆人除了衝突鬥毆,最令人吸睛的還有床戲,初次合作就要拍床戲讓兩人都繃緊神經,曾珮瑜透露:「開拍前我們與導演充份討論,確認導演要的角度後,我們倆也再進一步確認細節會怎麼進行。」許騰介表示:「與Peggy的床戲我們應該只有NG一次(笑),印象中是拍攝角度問題,因為開拍前有先討論過,加上Peggy真的是個專業演員,當雙方都在戲裡其實很快就會在狀況內,還好沒什麼NG,因為床戲一NG壓力會越大,越不容易在狀況內,也會讓現場氛圍變的凝重(哈)。」

 

拍戲最難的就是拍動物與小孩,許騰介首次進軍大銀幕導演就讓他挑戰與童星、寵物一起演出,許騰介透露:「還好這兩項在現場都沒有太難倒我。」電影中麗珍(曾珮瑜飾演)其實是個單親媽媽,白天一下班就需接小孩上學、小孩下課送到保母家後,還得趕到檳榔攤上班。有場戲是麗珍來不及接小傑下課,請康偉(許騰介)幫忙,康偉接到麗珍小孩小傑(邱辰恩飾演)後還帶他去夾娃娃、吃冰、玩玩具。許騰介透露:「小傑非常有天分,導演要什麼他都能給,還可以十秒落淚非常厲害。」對於與小孩演出許騰介駕輕就熟非常有自信透露:「因為平常私底下蠻常和侄子相處,知道怎麼擄獲小孩的心,而且其實小傑比我侄子還乖,我們私底下也就像戲中這樣互動,與小傑拍起來非常愉快好玩。」電影【櫥窗人生】,華聯國際發行,11/25全台上映。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