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在飯店更有氣氛,永安棧推火雞吃到飽!

每年11月的第四個禮拜四,是美國的感恩節,也是家人團聚,盡情品嘗火雞大餐的日子。如果想要感受感恩節的溫馨熱鬧氣氛,今年可以選擇到西門町的永安棧,大快朵頤感恩節期間盛情加碼的現切「爐烤香料火雞」吃到飽!

 

    位在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旁的永安棧,平常午餐推出的半自助式沙拉吧,就已經極受歡迎。主廚以當季新鮮食材,每日變換吧臺上的特色菜餚,雖沒有百樣豪華菜色的磅礡氣勢,但主打著精緻料理與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仍舊讓饕客們絡繹不絕,尤其是加值主餐「酥烤德國豬腳」,道地的德式口味更是深受老饕們的一致推崇!

 

    為了迎接感恩節,永安棧的Unwind Bar & Restaurant在11/24~11/27期間,推出「感恩節爐烤火雞百匯」,加入了「現切爐烤香料火雞」吃到飽!利用低溫慢烤,並反覆地澆淋肉汁,以改良後的繁複工法製作每隻爐烤火雞,造就金黃酥脆的外皮與鮮甜軟嫩的肉質,絕對顛覆一般人對於感恩節火雞肉又柴又乾的刻板印象。除此之外,現場再推出「現切豬骨腿」及「莓果雞尾酒」無限量供應,同時提升原有沙拉吧各樣菜色的精緻度,每人只要NT$420+10%,絕對讓今年的感恩節過得更豐盛華麗!!

 

    11/24-11/27相約家人及好友們到永安棧享用一年一度的火雞大餐,一起用味覺來感受美式的感恩節,反而更有氣氛!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