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大女子挺國球 Lamigo大男子傳承棒球魂 少棒小將見偶像超害羞

為展現新光金控力挺台灣棒球,向下札根的誠意,特於3月23日在新光人壽摩天大樓舉行傳承見面會,會中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副總經理吳欣盈、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與Lamigo桃猿隊總經理劉玠廷針對推廣棒球運動進行交流,並安排Lamigo桃猿隊優秀球員王柏融、王溢正與桃園龜山國小少棒球隊球員相見面,透過大選手們分享豐富的實戰經驗與對棒球運動的熱情投入,把擁抱棒球的夢想傳承給小選手,帶給他們更多希望與正向的力量。

就是愛棒球!新光金控繼2006年登高大賽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球星王建民代言、2014年招待偏鄉學童欣賞《KANO》棒球電影後,2017年旗下子公司新光人壽、新光銀行與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展開跨界合作,推出限量Lamigo悠遊信用卡5,000張、開闢新光VIP專屬座位區,用行動力挺台灣棒球,為台灣棒球加油。此外,隨著大數據時代的來臨,新光人壽在商品、行銷策略上也開始轉型,先是透過大數據的資料探勘,輔以消費者洞察,推出「HER大女子保險計劃」、「展新人生保險計劃」與「大男子保險計劃」(http://www.skl-hisandher.com.tw/),受到市場熱烈歡迎;緊接著在行銷策略上,結合運動行銷與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合作,扎根年輕族群,翻轉品牌,打造年輕品牌新印象。

新光金控長期支持台灣棒球運動發展與推廣,2005年第18屆、第19屆新光登高大賽中,邀請誠泰Cobras球員擔任活動代言人;2006年第22屆新光登高大賽更將賽事主題訂定「為台灣棒球而跑」,邀請球星王建民代言,贊助公視500萬元轉播大聯盟季後賽;2008年及2017年日本早稻田大學野球部來台進行交流賽時,曾任早稻田大學台灣校友會會長的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也善盡地主之誼,給予交流賽事盡可能的協助,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棒球。

身兼新光人壽慈善基會執行長的吳欣盈,也非常關注台灣的棒球運動,於2014年在推動「新學伴關係-書信筆友」的見面會上,邀請偏鄉學童欣賞電影《KANO》,並於映後舉行粉絲見面活動,透過該片導演與演員鼓勵小朋友們勇敢追尋理想。此外,吳欣盈執行長也邀請臺灣盲人棒球協會與書信筆友中的大小朋友共同參與沒有視覺的棒球賽,體會盲人在生活中的諸多不便利,並培養同理心。

  長期以來,新光金控對登高、路跑、網球、棒球等運動相關項目投入很多心血,並於2016年獲體育署頒贈「運動企業認證」。未來,新光將持續透過運動行銷來提倡健康生活,與年輕人互動,並在年輕人生活、心目中重塑年輕化的品牌印象。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