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金控關燈做環保 連續10年響應「燈不亮月亮」

地球只有一個,別小看關燈小動作,小小動作就能落實節能減碳愛地球。新光金控整合旗下子公司新光人壽、新光銀行,連續十年參與城市廣播網「燈不亮月亮」活動,長期致力節能環保的最佳實踐,並由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帶領參加「關燈倒數計時」活動,邀請員工及民眾共同響應9月15日中秋節晚間8點至9點,關燈一小時。

本次「關燈一小時」活動,新光金控與子公司熱情鼎力支持,關閉新光人壽摩天大樓、信義金融大樓、內湖科技大樓等27棟自有大樓,以及新光銀行全台105家分行之自有辦公樓層及頂樓景觀照明、廣場招牌、外牆照明、招牌燈等非必要照明設施電源。此外,新光銀行於中秋節前夕在全省630台ATM、公司網站密集播放宣傳影片,串連更多民眾響應中秋當晚8點鐘關燈一小時的活動,一起為節約能源盡一份心力。

今年城市廣播網特別邀請活動代言人林宥嘉,於中秋節晚上8點鐘「燈不亮月亮」特別節目中,分享他過中秋節的有趣經驗,讓民眾在落實減碳生活的同時,還能與電台眾DJ們共度一個環保中秋夜晚。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