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台北魅力展」13日DAY4 多元風格打造武動臺北 在地時尚盛會華麗閉幕 

第十四屆「台北魅力展」於13日正式落幕,最後一日的動態秀由許艷玲的「YENLINE 2017SS Tita & Anna Two Women」壓軸,這次許艷玲的靈感來自吳哥窟,她心中的流浪貴族變身為充滿冒險精神的小女孩,在古城叢林與鳥獸一起探索世界;本屆「臺北好時尚FASHION IN TAIPEI」金獎設計師田明彬為首等五位亦於13日下午亮相,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和商業處希望透過此活動發掘國內優秀服裝設計人才,使台北的設計實力與國際接軌,塑造臺北時尚與設計氛圍,使時尚設計能貼近市民生活。連續四日共10場接連不斷的時尚動態秀,讓國內外時尚專業人士,以及眾多國際買家驚艷台灣時尚設計豐厚的創作實力,雖然13日已是展期的最後一天,但台北魅力展仍人氣不減,持續吸引眾多時尚愛好者前來。本屆參展的公協會團體除了鞋技中心發表時裝秀,靜態展區的製衣公會、織襪公會、日本岐阜婦人子供服工業組合,也分別帶來各式不同風格的創意,其中以科技抗菌襪聞名的KEROPPA也帶來最新商品,受到現場女性消費者關注。

 

 

品牌資訊

 

在吳哥窟古城叢林與鳥獸一起探索世界

閃耀最優雅的姿態,吸引眾人目光,律動最奔放的肢體,許艷玲開心走向戶外,讓時尚再生,綻放新風采。並與古名伸舞團的編舞家許程崴與蘇家賢合作,透過16位舞者與伊林16位模特兒的精彩演出,尤其本次許艷玲將伸展台走到文創大街上,就是希望將時尚帶入人群,透過他們動態的肢體表演不僅演繹女性之美,更將觀眾帶入夢幻的情境。許艷玲的靈感來自吳哥窟,而她心中的流浪貴族則變身為充滿冒險精神的小女孩,在古城叢林與鳥獸一齊探索世界,透過熱壓技術、亮澤色彩、符號元素賦予布料新生命,最後以拼接巧藝實現想像。

 

「臺北好時尚FASHION IN TAIPEI」金獎設計師 

獲獎金獎田明彬等五位,目的是使臺北的設計實力與國際接軌,發掘國內優秀服裝設計人才,塑造臺北時尚與設計氛圍,使時尚設計能貼近市民的生活。「Ming-Studio」 2016秋冬主題為「An Inexperienced Experiment涉世體驗」,用銳利極簡剪裁、具有性暗示的打孔、穿繩、綁帶、以及服裝延伸到飾品配件上的金屬裝飾,描繪少女追尋愛情的渴望以及探索情慾的旅程,從懵懂的女孩,歷經幻想的破碎及內心的掙扎,蛻變成為女人的故事;「BOB Jian」本季採用單套單色系的方式展示,以極簡的服裝結構詮釋每種顏色在心裡的形象,刻意塑造單套單色,為反應人往往容易獨立思考,卻忘了團結的重要,也許我們有能力將它們串聯,幻化為一種彩虹的力量;設計師阮兆民與李昱昌,「金陵十三釵」取材,重新詮釋電影中的華麗與惆悵,並相信「愛是平等的,無論何種身份」;黃記堯本季以本質的語彙探索服裝的不同可能性,從輪廓版型處理到面料質地選擇,用兩個基本要素去詮釋純淨與質感。

 

海內外公協會齊聚 展現亞洲產業大團結

    製衣公會組織知名企業展示豐富多樣時尚商品,包括EURO COMO的美式純棉休閒服、MR. PUTTER的高品質機能運動服;HAPPY PLASTIC戶外防風防水夾克、LITTLE SHOP GIRLS WEARS的精緻童裝,還有LONDEE展示的優雅旗袍、DA.AI的環保人文服、MINKWOOD的絢麗禮服同樣精采。織襪公會則有運動襪領導者中和製襪、歷史悠久又能不斷創新的吳福洋襪業、炭纖維高機能運動襪品牌煒展aSaLi、以及針對女性推出足弓支撐襪的旭聖旺、和以銀纖維抗菌襪款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的今煌KEROPPA。秉持日本岐阜織布主義的自由美學,ORIBESQUE熟齡女裝則帶來充滿日式文化的高級質感。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