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國父151歲誕辰合唱一家親演唱會

11月12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

「紀念國父151歲誕辰合唱一家親演唱會」將於105年11月12日(星期六),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正門前階梯隆重登場。國父孫中山先生領導國民革命,推翻滿清,創建民主共和國,並創三民主義、建國大綱,其熱情、犠牲與奉獻,帶動時代風潮。今(105)年是孫中山先生151歲誕辰,該館為緬懷國父建國之行誼及理想,特於11月12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止,舉辦「紀念國父151歲誕辰合唱一家親演唱會」活動。

     11月12日下午國立國父紀念館將與成立36年,以呼籲國人「團結自強、愛護中華民國」為號召的共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邀請國父分身葉重順先生、新北市私立醒吾高中愛國歌曲冠軍隊伍及北市私立再興小學合唱團等學校、社區、社團等十餘個知名團體共襄盛舉,該日首先由全體參加人員合唱「國家」、「我們都是一家人」等歌曲,接著由新北市私立醒吾高中冠軍隊伍表演愛國歌曲及各合唱團體接力演唱「我們的歌」、「土地之戀」等經典歌曲,在活動結束前數百人大合唱,以歌聲表達對國父的崇敬及對國家社會的愛,期盼

全民就像一個大型合唱團,大家共同唱出社會的團結和諧。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