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傳奇,唯有達文西 晚宴來賓探索美感之奧秘

日內瓦,2017年1月17日——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在國際高級鐘錶展(SIHH)上慶祝全新達文西系列腕錶的推出。約一千位嘉賓受邀至日內瓦,其中包括許多知名IWC萬國錶品牌大使與世界巨星。英國喜劇明星羅伯•布萊頓(Rob Brydon)擔任以「解碼時間之美」為主題之晚宴的司儀,精彩不斷,而丹麥歌手MØ的表演則堪稱整晚的高潮。在晚宴中,首席執政長喬祺斯亦將企業領導權交給繼任者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er Grainger-Herr)。

 

「全新系列是對1980年代標誌性達文西腕錶設計的現代詮釋。除了多項高級鐘錶創新之外,系列中更添加了多款專為女士而設計的錶款,其特點在於更小的錶徑、可移動式錶耳、鑲鑽錶圈以及多種色彩的Santoni皮錶帶。」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喬祺斯(Georges Kern)解釋道。

 

晚宴以「解碼時間之美」為主題

英國喜劇明星羅伯•布萊頓(Rob Brydon)擔任以「解碼時間之美」為主題之晚宴的司儀,精彩不斷,而丹麥歌手MØ的表演則堪稱整晚的高潮。在晚宴中,首席執政長喬祺斯亦將企業領導權交給繼任者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er Grainger-Herr)。在一部短片中,美國影星凱文•史貝西以動人的話語對喬祺斯在瑞士製錶業巔峰的16年職業生涯致以敬意。隨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的著名演員約瑟夫•馬勒為觀眾上演了精心編排的全息攝影表演,其中對達文西在科學與美學結合的不懈追求予以生動展示。

 

 

眾多IWC萬國錶品牌大使與世界巨星齊聚紅毯

紅毯上眾星雲集,星光閃耀,其中包括多位IWC萬國錶品牌大使和世界巨星,如演員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凡妮莎·蕾格烈芙(Vanessa Redgrave)、詹姆斯·麥斯登(James Marsden)、松楠·卡浦爾(Sonam Kapoor)、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尚·雷諾(Jean Reno)、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張梓琳(Zilin Zhang)、陳柏霖(Bolin Chen)、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泰勒·西林(Taylor Schilling)與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以及傳奇運動員,如尼可·羅斯柏格(Nico Rosberg)、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尼基·勞達(Niki Lauda)、法比安·坎切拉拉(Fabian Cancellara)、揚·弗勒德諾(Jan Frodeno)與喬琛·馬斯(Jochen Mass),或超模卡洛琳娜·柯考娃(Karolina Kurkova)與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和時尚部落客妮可·沃恩(Nicole Warne)、克里斯蒂娜·巴贊(Kristina Bazan)、森雅·特霍米契(Xenia Tchoumi)與涅金·米沙(NeginMirsalehi),同樣受IWC萬國錶之邀來到日內瓦。

 

許多客人還參觀了國際高級鐘錶展會場

多位IWC品牌大使已在白天參觀了國際高級鐘錶展。在採用義大利宮殿式風格的會場中,全新錶款系列閃亮登場。會場的視覺焦點為「生命之花」造型的超大型3D陳列。由達文西在其《大西洋手稿》中所描繪的幾何圖案作為鐫刻裝點達文西自動腕錶36(型號4583)與達文西月相自動腕錶36(型號4593)的錶底蓋。除了女士錶款外,適合男士與女士佩戴的達文西自動腕錶(型號3566)絕對是一大吸睛亮點。高級鐘錶的愛好者定會在達文西萬年曆計時碼錶(型號3921)和<16>達文西陀飛輪逆跳計時腕錶(型號3931)中獲得眾多樂趣。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