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行動支付再創新 萊爾富X歐付寶攜手 推出現金儲值服務

行動支付浪潮已全面來襲,萊爾富自2015年12月啟動歐付寶支付之後,改變了台灣消費者支付行為與消費習慣,行動支付其便利性也成為目前消費趨勢。10月7日再與歐付寶攜手合作推出,不需綁定信用卡,全省萊爾富門市可用現金儲值,將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更全面的服務。

 

目前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消費者使用行動支付已逐漸養成,萊爾富預計Q4行動支付將井噴發展,並依政府政策預計5年內達成電子支付從26%增加至52%倍增的目標, 萊爾富與歐付寶更積極共同推動台灣電子支付,並以『專業』、『安全』、『便利』、『消費者保護』、『客戶滿意至上』為目標,共同開發最適合台灣本土需求的電子支付平台。

 

萊爾富一直致力並建構屬於廠商與消費者之間友善的平台,對於很多的技術與結合服務,採取開放的空間,積極爭取與產業先驅合作。萊爾富10月12日同步加入Yahoo奇摩「超好付」、中國信託「直接付」、Pi行動錢包、玉山行動錢包,萊爾富提供消費者最多元的便利付款模式,亦成為第三方支付指標性超商。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