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古味老街、土溝村美術館、體驗一日農夫

中華三菱「2016青春還鄉稻陣走」車主活動盛大開催,火熱報名中!這次中華三菱將邀請民眾一起到台灣最大穀倉~台南後壁的「無米樂社區」體驗農家樂活,您不僅能夠擔任一日農夫感受農忙樂趣,一睹《無米樂》崑濱伯的冠軍米,並且享用古早農家滿懷感恩的割稻飯,中華三菱還將帶領您深入台南當地風情,穿梭時光隧道一走北勢老街:阮家古厝、瑞榮鐘錶店、茄芷阿嬤工作坊……等富有人情味的文化景點。當地人才知道的私密景點、文創小舖,暖心的古早美食與人文故事,有得看、有得吃還有得玩,中華三菱讓您一次大大滿足。

  中華三菱已在台南後壁種下幸福的「彩繪稻」福田,將帶領車主參加「台南後壁深度體驗之旅」,包括遊覽普立茲獎得主佛萊德‧波姆設計的「天主堂」;藝術家與村民攜手,以農田農產品打造的「土溝農村美術館」。以及特色北勢老街,它是隱藏在台南的日治時期政商中心,如今街上還能感受往昔的繁華色彩,如「阿嬤ㄟ花阿布店」滿載當年的美麗韻味;堅持傳統技術的「瑞榮鐘錶店」掛滿不同年份的古董鐘錶;創意翻新,研發台客袋的「茄芷阿嬤工作坊」;兩百餘年的歷史建築「阮家古厝」。光華淡去的台南後壁,其實擁有最美麗的歷史風景。

  中華三菱長期關懷本土,今年特別將觸角延伸至台灣的偏鄉,在8月發起「百萬圓夢金勵青召募計劃」受到廣大迴響,鼓勵有志青年一同回鄉,為家打拼。計畫開跑至今台灣各地勵志青年紛紛挺身而出,已有超過200位有志回鄉奮鬥的青年參與,包括農耕、食品、文創、藝術等各行各業,有人將故鄉糙米做成美味手作煎餅,有人將養蚵結合觀光重新發展,有人找出部落料理的飲食哲學並發揚光大,他們離開故鄉茁壯成長,回到故鄉他們更加發光。

  這些動人的故事,中華三菱已將之集結串聯成「幸福地圖」,邀請網友為各個勵青故事按讚打氣,目前已衝破30,000按讚數。民眾只要進入中華三菱活動網站即可看見全台勵青的奮鬥故事,還可以按圖索驥親自造訪,為旅遊行程打開不一樣的視野。

  未來,不一定在遠方,中華三菱邀請您一起回家讓幸福發光。

「2016青春還鄉稻陣走」活動已進入最後倒數,名額有限,只要您是中華三菱車主即符合報名資格,趕快上網報名,才不會錯失良機。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