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嚐歷史.品味臺灣的感動滋味,「鴻豆王國-阿里山咖啡概念館」歡慶開幕

為了推廣台灣在地咖啡,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產學與智財育成營運中心輔導的鴻豆王國台灣精品咖啡館,10月8日以「鴻豆王國-阿里山咖啡概念館」進駐於充滿日式歷史建築文創園區的嘉義檜意森活村!開幕期間咖啡全館買2送1!

 

鴻豆王國開設全台首間主打阿里山咖啡的概念館,重現85年前風靡日本的台灣咖啡,讓廣大咖啡愛好者重嚐歷史,品味臺灣的感動滋味。

 

館內主打新鮮的阿里山咖啡豆、全台唯一的阿里山拿鐵蛋糕、榮獲2015年雲林十大伴手禮的『台灣咖啡酥』,以阿里山咖啡征服咖啡愛好者的味蕾,鴻豆王國楊平逸經理透露,阿里山咖啡口感上核果與太妃糖香氣濃厚,咖啡因溫和,許多消費者晚上喝也得入眠,近年來累積了很多忠實粉絲。

 

由三姐弟青年返鄉共同創立的鴻豆王國,以發揚台灣在地咖啡為宗旨,深入走訪原住民部落和尋找各地的台灣豆農,堅持使用100%台灣咖啡豆,「鴻豆王國-阿里山咖啡概念館」分店,結合日式建築的木造香氣,營造專屬嘉義的咖啡韻味並推廣台灣在地咖啡文化!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