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麵包積極拓點 單店單日銷售逾萬個 大丹麥楓糖口味最受歡迎

全聯福利中心與日本H2O食品集團下的阪急BAKERY合作推出的49款25元現烤麵包,12/10在泰山全興門市開賣以來,創下單店當日超過1萬個的驚人銷量,推升業績成長了3倍。看準阪急麵包的高人氣,全聯也加緊催生販售新點的腳步,上周六(1/7)第二間販售點–士林華榮門市也開賣阪急麵包,在當地民眾口耳相傳的宣傳下,購買現烤麵包的人群絡繹不絕,再度創造了單日販售超過7,000個的好業績,其中又以大丹麥(楓糖)、鹽麵包、明太子法國麵包口味的麵包最受消費者歡迎。

全聯表示,阪急麵包除了均一價25元的價格十分吸引人之外,麵包口味達到50種以上口味、每月更新6種以上新口味,都讓許多民眾反應希望也能在自己家附近買到阪急麵包,所以全聯一直積極開拓販售新點,主要以已經有烘焙設備的門市為主,如大安延吉門市的改裝也正如火如荼進行,是第一家市中心店,預計將於1/21開賣,屆時可望再帶起一波阪急麵包熱潮。

 

阪急麵包販售門市

泰山全興店  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101號   

士林華榮店  臺北市士林區華聲街17號    

大安延吉店  臺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90號1~2樓  (1/21開賣)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