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閃亮從心亞洲巡展 極完美車工完整呈現比利時鑽石技術總監快閃登台炫技

千萬珠寶新品閃耀亮相燦耀周五台北夜

耀眼光芒來自Janet努力堅持的大膽追夢人生

Infini Love Diamond全新系列閃耀頸間成就亮眼時刻的每一份熱情

經過千萬年的淬鍊,一顆極致美鑽的誕生,不僅僅是大地的餽贈,更來自嚴格的專業眼光與無與倫比的工匠手藝。周生生集團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閃亮從心亞洲巡迴展,將傾畢生熱情所打造的Infini Love Diamond及「Supreme Ideal Cut極完美車工」工藝與標準完整剖析,今日於台北登場,邀請貴賓一窺Infini Love Diamond的奧秘。

 

「我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邀請台灣的貴賓來認識點睛品的Infini Love Diamond。」周生生集團品牌總監石崢說道,「這是我們集團回歸初心,將對珠寶的熱情發揮至極致的展現,也是我們對客戶最高品質的承諾。」

 

藝人Janet為活動的座上賓,親身體驗Infini Love Diamond美鑽的精緻與雍容。戴上全新亮相infini Love Diamond婚嫁系列 18K白金鑽石頸鍊,特選多顆Infini Love Diamond閃耀美鑽,由小到大、由內而外的整齊排列,精湛呈現完美切工的耀眼奪目。簡潔流線造型,讓Janet獨特高貴典雅氣質更加耀眼,美鑽如同流星般點綴鎖骨之間,展現低調的性感浪漫風情,閃耀自信風貌。

 

現場五大展區完整呈現Infini Love Diamond的完美鑽石4C、車工技藝,並設置鑽石亮光觀察儀、聚光檢測儀及首登台新品,讓受邀嘉賓可以親自體驗「極完美車工」標準下所誕生的完美Infini Love Diamond。現場也邀請到來自比利時的Infini Love Diamond技術總監Ronald Daems,現場示範鑽石切割技術,並讓來賓親身體驗打磨過程,見證Infini Love Diamond閃亮的秘密。

 

揭密Infini Love Diamond極完美鑽石

 

以Infini Love Diamond的靈感起源出發,第一展區介紹了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對鑽石的堅持與追求。所有行家都知道,鑽石4C –色澤(colour)、淨度(clarity)、克拉(carat)、車工(cut)為所有鑽石鑑定的基礎,而Infini Love Diamond將鑽石4C提升至更高的境界。

 

從選擇裸石開始,Infini Love Diamond就以最嚴苛的標準審視,57個鑽石切割面,都必須經過反覆至少百次的檢測,確認打造出來的鑽石,能夠超越一般鑽石的品質,這也說明了為何世界上僅有0.03%的鑽石能成為Infini Love Diamond。

 

在4C的評鑑準則中,車工為最重要也最關鍵的人為變因,因此Infini Love Diamond非常強調鑽石切割工藝的精準度與精密度,「Supreme Ideal Cut極完美車工」也為此而生。第二展區中,全面剖析擁有完美比例、完美對稱及完美磨光的「Supreme Ideal Cut極完美車工」。跳脫出傳統框架,點睛品大膽進一步收緊自1919年以來的世界鑽石車工基準「Ideal Cut理想車工」,訂定出一套無論在比例、對稱、磨光上都有著更加嚴苛且精準的基準—「Supreme Ideal Cut極完美車工」,讓Infini Love Diamond的每一顆鑽石都能完美呈現八心八箭圖形,展現更加璀璨的光彩。

 

而眾所皆知的八心八箭,在第三展區中呈現。透過此展區的專業鑽石亮光觀察儀以及聚光檢測儀,除了能將工整對稱的八心八箭盡收眼底之外,更能比較Infini Love Diamond與其他不同切割評級的鑽石在亮光、火彩、閃光以及聚光上的表現。在專業儀器的輔助下,賓客們能夠親眼體會到Infini Love Diamond出彩的耀眼閃亮。

 

比利時技術總監炫藝Infini Love Diamond光彩吸睛

 

展覽中,也特別邀請到比利時籍的Infini Love Diamond技術總監Ronald Daems至現場,展現大師精湛鑽石切割技藝。在業界擁有40年經驗、看過至少千萬顆鑽石的他,擁有一雙辨別美鑽的利眼,為了琢磨出鑽石最璀璨的一面,不斷在每一次的完美中尋求突破。對他來說,鑽石切割技藝不僅是一門工作,更是他的生命追求。

 

「鑽石切割藝術是一門科學,它需要非常精準的計算專業、反覆的細心檢查以及無與倫比的耐心,但它同時也是一門藝術,唯有真心以及熱情的堅持,才有可能打造出完美的鑽石,」Daems說,「製作極致美鑽的過程非常繁複,但是當裸石蛻變成閃閃發亮的鑽石,你就會覺得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除了大師現場示範外,現場也同時展出三套首次登台Infini Love Diamond首飾。分別取自婚嫁系列、典雅系列以及Iconic系列,展出Infini Love Diamond璀璨多變的設計時尚風格。婚嫁系列,意象取自於無比純粹完美的Infini Love Diamond,象徵著愛情的永恆純淨,見證著白頭到老的承諾;承襲經典,典雅系列靈感取自鑽石重鎮安特衛普鑽石博物館之珍藏,將永恆的優雅華貴,再一次呈現於世人眼前;Iconic系列則以簡單的線條,打造出摩登女性的閃耀時光。Infini Love Diamond品牌相信,人生就如同鑽石,在不斷打磨的過程中,綻放出值得紀念且炫目的光芒。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