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藍瓷」日本慈善亮相 安倍夫人也傾心

法藍瓷綻放國際又一樁!十六日在東京ABC (Around Beauty Club)所舉辦的慈善晚宴中,法藍瓷展示整組的福海騰達系列,讓安倍首相的妻子安倍昭惠女士等200位政商名媛品味中華時尚;此活動是為導盲犬協會募款,為2020日本奧運與殘奧作準備,響應公益。法藍瓷此次不僅讓台灣品牌躍升國際,更為世界的美好盡一份心。
法藍瓷「瓷善」好吸睛台灣精品耀國際
為迎接2020年的東京奧運及殘奧會,東京ABC(Around Beauty Club)於九月十六日假日本皇宮酒店(Palace Hotel)舉辦慈善晚宴,並邀請到日本第一夫人: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安倍昭惠女士、藤野真紀子(料理研究家/前國會議員)、桂由美(國際頂級時尚服裝設計師)、瀧川Christel(藝人)、餐桌佈置專家鬼頭郁子等兩百多位日本政商名流共襄與會。
於晚宴中,法藍瓷特別贊助蒙獲北京故宮與法國利摩日陶瓷博物館典藏的「福海騰達」系列,「福海騰達」精緻的工藝與設計,讓現場安倍夫人與名媛貴婦為之驚艷,而餐桌佈置專家鬼頭郁子更用典雅的花藝巧妙結合法藍瓷,令現場高雅芬芳、滿室生輝。此外,法藍瓷更提供了多項亮眼的瓷品讓來賓抽獎,讓參與的貴婦們驚呼連連。
本次活動是為日本導盲犬協會募款,用於2020東京奧運及殘奧會時的導盲犬、聽導犬、介助犬的準備;法藍瓷過往就積極參與公益,而本次慈善競標讓日本名媛貴婦對於台灣品牌印象深刻,更加深兩國的友好交流。
競標品「福海騰達」曾獲台灣精品獎 中、法博物館均有收藏
「福海騰達」由法藍瓷設計,構想啓發自皇帝龍袍上的吉祥圖騰,蝙蝠象徵福氣,海水江牙則象徵山河版圖,法藍瓷將具有象徵意味的傳統圖騰重新詮釋,使今人也能在享用現代造型的餐瓷之時,感受到古時皇家品味的華麗氛圍。邀集法國頂級瓷器品牌柏圖(BERNARDAUD)、銀器品牌昆庭(CHRISTOFLE)、及水晶品牌巴卡拉(BACCARAT)聯手打造「福海騰達」新作,作品融合中法皇家品味的頂極設計與工藝。
「福海騰達」因為設計獨到,工藝精湛,2008年就大受好評,獲得台灣的精品銀質獎;此外,更因深具文化歷史意義,獲得北京故宮博物院、法國利摩日陶瓷博物館典藏的殊榮,連法國前總統席哈克(Jacques Chirac)都讚譽有加。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