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崔萊心騎日」 陳彥博將首騎同樂

紐崔萊四寶驚喜出沒全台掀起另波抓寶風潮

安麗「紐崔萊心騎日」堂堂邁入第八年,今年將於十—月起,在台中(11/13)、高雄(11/20)、 台北(1月初)三地熱鬧舉辦,預計參與人數將突破三萬八,而活動大使陳彥博將打破以往「領 跑」的方式,在台北場與大家齊「心」同「騎」.一同感受單車運動帶來的健康與美好。另外, 搭上近期風靡全球的賨可夢熱潮,安麗紐崔萊也將進行全台抓寶的宣傳活動,只要「抓到」 紐崔萊四寶並完成相關上傳手續,即有機會獲得大獎。

安麗紐崔萊心騎日自2009年起舉辦至今,已成為國內指標性年度單車盛會。日前教育部公 布的年度「體育推手獎」,安麗公司連續第八年榮獲贊助類金質獎,顯示安麗公司對於推廣健 康運動、増進民眾身心平衡的努力和付出。在今曰(9/21)的記^會上,教育部體育署全民運 動組呂忠仁組長就提到:「身為體育署全民運動組組長,對於安麗公司每年無論是在競技運動 或是全民運動上都貢獻良多。而國內自行車道的密度非常高,像是紐崔萊心騎日這種號召全 民騎單車的活動,也非常符合體育署致力打造臺灣成為運動島的政策!」而安麗臺灣區總經 理陳惠雯也回應到:「期望每年越辦越大的紐崔萊心騎日可以成為一個指標性〃城市運動〃, 號召更多民眾參與健康又有意義的單車運動。同時也和體育署全民運動的目標不謀而合。」 並表示除了單車活動之外,也將規畫豐富的周邊活動。陳惠雯提到:「今年的紐崔萊嘉年華設 計了更多的親子互動遊戲,讓大朋友小朋友們在玩樂中充實專業知識。每場活動還規劃了歡 樂的野餐活動,讓心騎日活動不只運動中騎出健康,也讓大家享受家庭團聚之樂,留下最美 好的回憶。」今年紐崔萊心騎日將於10月1日起開始接受報名,除了台中的騎乘路線有些 許不同(起點從都會公園改為坪林森林公園),三地的嘉年華會場仍秉持著與民眾一同「騎」向 健康的活動特色,將設置四大主題的體驗區,讓參與的民眾均可更加了解關於「植物營養素」 的概念與知識。

在記者會中,特別請到剛從聖母峰髙地訓練回來的紐崔萊活動大使陳彥博出席,在去年活動 中擔任11領跑員”的彥博表示,紐崔萊心騎日是安麗公司透過單車運動讓大家一起邁向健康, 並在活動後舉辦熱鬧的嘉年華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更多民眾到戶外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去年參與活動時感受到上萬人一同騎單車的美好氛圍。許多熱血的年輕父母攜家帶眷的一同 參加活動,讓他今年也想跟著所有熱愛單車的民眾們一同享受城市悠閒騎車的樂趣。「今年從 南極回來後決定不走”競技路線”,要號召朋友一起享受”騎車趣”,改走”全民運動__。」 陳彥博表示。因此在今年的活動中,他會暫時放下「領跑代訓」的想法,於台北場參加休閒 組與大家同騎,體驗單車運動的悠閒愜意和健康美好。

而因應近期的抓寶風潮,紐崔萊農場最佳員工羊妞妞、瓢蟲娃、悍將鷹與阿蚯伯也將在特定 的時間點出現在指定地點,只要5位朋友一同騎乘腳踏車至指定地點尋找他們的蹤跡,拍照 上傳FB分享並完成相關程序,就有機會獲得萬元以上的大獎。
紐崔萊四寶的”撒櫻花〃時間地點,及所有紐崔萊心騎日的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活動官網 www.2016nutrilitebikeday.com 查詢。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