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贊助連德安「挑戰你所不能」 三度破個人賽道最佳

 

台灣三星贊助連德安「挑戰你所不能」 三度破個人賽道最佳
鼓勵兩位「體壇新星」江俊弘、楊仕勛勇敢逐夢 挑戰下屆冬奧

 

身為全球奧林匹克的長期合作夥伴,三星積極贊助突破極限之巔的運動員,以其「挑戰你所不能」的精神鼓勵人心,並透過三星的創新行動技術,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體驗和分享奧運精神。台灣三星此次贊助「泰雅飛鷹」連德安,並邀請「體壇新星」江俊弘、楊仕勛以及連爸爸,期盼透過奧運賽事觀賞以及德安的經驗分享,鼓勵兩名小選手勇敢逐夢,為台灣體壇盡一份心力。

由左至右 體壇新星 江俊弘、楊仕勛

「泰雅飛鷹」連德安在兩天無舵雪橇賽事中,不斷挑戰自我極限,三度刷新個人最佳賽道成績,雖然無緣晉級最終決賽,但在亞熱帶的台灣,奮力挺進冬季奧運,其拚戰精神已令人著實感動。比賽最後,德安依舊滿懷感恩,左手手套清楚寫著「謝謝有您們」,右手「我愛您們」以及泰雅族語「Lokah(加油之意)」,向所有支持他的人表達感謝。

連德安用比賽手套留言向所有支持他的人表達感謝

 

比賽結束後,德安隨即進入觀眾席與兩名小選手及爸爸會面,除了感謝他們的到場支持,亦感謝台灣三星的邀請,讓他們可以在奧運現場加油打氣,也是德安持續挑戰已所不能的動力之一,德安表示:「感謝三星提供這個機會讓爸爸及兩位小選手們來看冬奧比賽,因為自己以前也曾想親看奧運卻都沒有機會。希望他們兩位在這趟旅程中,能有所收穫並持續練習,若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一起討論,將會把自身經驗分享並傳承下去,期盼在四年後他們也能代表台灣爭取冬奧門票,甚至奪下冬奧獎牌為國爭光!」

台灣三星應援團任務暫告一段落,但接下來的日子,將持續關注中華隊的動態,替冬奧選手宋青陽、黃郁婷、戴瑋麟加油打氣,並鼓勵台灣的運動好手們勇於逐夢,一同實現「挑戰你所不能」的精神,朝著夢想中的最高殿堂前進。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