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要烤肉也要甩肉! 全台獨家動物擬態有氧課Animal Flow襲捲全台!

中秋佳節到來,月餅禮盒吃不停、連假也不免俗的約了好多攤烤肉趴,小心中秋節因為糕餅、烤肉、含糖飲料所攝取的超高熱量,毀掉你苦心維持的好身材!來自World Gym的專業有氧老師表示,一年一度的中秋活動難免會吃進高熱量的食物,但為了讓自己能夠安心的在聚會中享受美食,除了平常維持運動習慣之外,也會在中秋節後規劃能夠塑身燃脂、偏重肌耐力訓練的有氧課程,讓自己能藉由較高強度的運動消耗掉節慶中所攝取的熱量,其中World Gym最近獨家引進的〝Animal Flow〞動物擬態有氧課,就是非常適合的課程!

 

全台獨家 動物擬態有氧課、回歸自然動得狂野!

〝Animal Flow〞是台灣最大連鎖健身品牌World Gym近期特別引進的全新健身課程,在課程中由老師帶領學員模仿大自然中、動物四肢在地板移動的形態,利用身體的重量及重心轉換,創造出有趣並具有挑戰性的一連串動作,Animal Flow透過動物擬態的姿勢變化、達到訓練目的,不但能夠增進身體靈活度,還能加強肌耐力和全身協調性,不論是想要挑戰自己、或是想要塑身燃脂,Animal Flow都能有效提升體能、達到燃脂的目的,加上形同動物般的肢體動作,讓民眾在課程中還能享受運動的樂趣!

 

全台每週4,200堂有氧課,現在就上網預約免費體驗!

World Gym全台設有46家連鎖分店、每週開設超過4,200堂有氧課程,提供民眾最便利、舒適的運動空間,加上不時引進國外最新的獨家課程、搭配專業有氧老師的帶領,讓民眾即使中秋節天天跑攤大口吃肉,也能到World Gym參加塑身燃脂的有氧課程,透過運動恢復好身材!World Gym APP與官網現在更推出線上預約免費七日體驗的好康活動、歡迎民眾前往預約,在中秋節後一起到World Gym透過〝Animal Flow〞甩肉!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