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心,帶給弱勢孩童夢想的希望

愛心不落人後,全林實業Free AD WiFi 在10月29日舉辦「讓愛分享公益活動邀請台灣三家偏遠社福機構小朋友一起到美麗華百樂園安排讓他們體驗一場難忘的假日之旅。這次邀請分別是宜蘭「幸夫愛兒園」,「神愛兒童之家」以及桃園「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由e-go台灣租車分別從桃園,宜蘭等地接送將近百名育幼院小朋友到台北知名地標的摩天輪百貨商場-美麗華百樂園。

 

以往在假日的時候能夠開心的出去玩,但是弱勢孩童們由於家庭因素,生活環境的關係,缺少一般人所沒有的關愛,全林實業Free AD WiFi透過企業資源整合與回饋社會,精心規劃一場愛心公益活動,帶領弱勢族群小朋友們搭乘美麗華摩天輪給他們一次意外的驚喜體驗。

 

美麗華表示:「美麗華摩天輪能夠帶給小朋友體驗一場幸福飛揚之旅,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這極具意義的公益活動。」

 

活動也特別邀請到統一職業棒球隊所專屬的加油舞團uni-girls為小朋友們舞蹈表演,讓小朋友能近距離感受到球場熱情活潑的精神,還有Krispy Kreme甜甜圈,Cold Stone酷聖石以及麥當勞等餐飲贊助,添增活動豐富精彩,美麗華百樂園也特別贊助可愛活動贈品,讓小朋友在體驗日常享受不到的歡樂經驗,別具意義。

 

這次公益活動全林實業秉持著企業回饋精神,第一次舉辦公益活動,希望透過具體活動傳遞的愛心,並結合企業合作的力量,讓更多人為關注社會上的弱勢份子,由一次的公益活動起頭,將愛心傳續下去,並期許未來有更多企業一起加入公益行列。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