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輛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 全台50場巡迴展正式開跑

小小一瓶雞精學問大嚴謹製程及科學實證全揭露

 品牌大使蔡依林導覽處女秀搶先直播破解迷思、一窺白蘭氏鷄精奧秘

 

【2016年10月17日】全台第一輛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即日起開跑,展開為期3個月50場的全台巡迴展出!白蘭氏將雞精奧秘包括嚴謹製程及國際期刊科學實證精華全裝進「白蘭氏行動健康博物館」,透過寓教娛樂的方式,讓民眾破除迷思、瞭解這一小瓶白蘭氏鷄精所蘊含的大學問,並獲取更多身體保健的知識。除了館內精心的設計,入口處另外打造6米(約兩層樓高)的巨型雞精瓶,進入瓶內將由品牌大使蔡依林以3D投影技術現身,邀請民眾一起打開健康、實現精彩的兩種身分。

白蘭氏鷄精學問大 嚴謹製程及科學實證全揭露

白蘭氏深耕保健食品超過180年,是許多人從小到大的健康夥伴。除了從原料、生產、到出廠超過500道嚴謹的製程,品質令人信賴、食得安心,白蘭氏鷄精也是業界唯一進行人體臨床研究的雞精,已累積發表44篇國際期刊科學實證證實其多重功效。

白蘭氏總經理黃小琳表示,消費者雖然對於白蘭氏鷄精都不陌生,但卻有些誤解和迷思,因此這次打造全台第一輛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內容包括製程揭露、科學實證解密、專注力及體力檢測等,期望透過深入淺出的說明及寓教於樂的互動體驗,讓民眾更了解這一小瓶白蘭氏鷄精所蘊涵的深度內涵與獨特性,並且對健康知識及身體保健能有更多的認識,找出適合自己的保健方法,享受健康精彩的人生。

白蘭氏鷄精品牌大使蔡依林導覽處女秀搶先直播破除迷思、一窺白蘭氏鷄精奧秘

天后蔡依林Jolin持續飲用白蘭氏鷄精超過8年。她分享說,這些年來給她動力、支持她前進的健康夥伴就是白蘭氏鷄精,能幫助提升新陳代謝、補充體力、加強專注力,因此讓在工作上能毫無保留全力以赴,在工作之餘盡情享受興趣,集中精神作翻糖蛋糕,實現兼顧兩種身分的精彩人生。

蔡依林不僅是白蘭氏鷄精品牌大使最佳人選,也受邀參與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啟動儀式、獻出導覽處女秀,以現場轉播及線上直播讓民眾搶先體驗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的豐富內容,並分享自己選擇白蘭氏鷄精作為每日保健品的原因。

首先帶參觀者看到的是可以一窺白蘭氏鷄精奧秘的袖珍製程模型,解答「雞隻從哪裡來?」、「如何確保雞隻品質?」、「如何確保雞精功效?」、「如何作到零脂肪零膽固醇?」、「白蘭氏鷄精比滴雞精有效嗎?」、「為何不添加防腐劑可以保存2-3年?」等迷思。

白蘭氏鷄精所選用的雞隻是在水簾式電腦環控、無污染、恆溫、安全的環境中成長,阻絕雞隻與一般鳥類的接觸與感染禽流感的機會,非常健康且品質優良。此外,離心去油是很重要的步驟,確保白蘭氏鷄精不含脂肪或膽固醇,獨特的味道是因為獨家製程萃取出的功效成分,能帶給身體更多健康的幫助而不造成負擔。

第二區進入雞精科學實證獨家解密。蔡依林分享,選擇白蘭氏鷄精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它是目前市場上唯一擁有44篇國際期刊科學實證功效的雞精,能增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提升專注力等,全方位照顧家人健康,是一瓶適合懷孕及哺乳媽媽、學生、上班族、運動愛好者、銀髮族等各種族群的保健品。

除了館內豐富的內容,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入口處是6米高的雞精瓶造型帳棚,裡面運用令人驚喜的3D投影技術,由蔡依林引領參觀者進入白蘭氏鷄精的保健世界。此外,活動現場也提供免費檢測服務,民眾可以參加專注力及體力檢測,了解自己的精神和體力狀態。

白蘭氏鷄精「行動健康博物館」全省巡迴即日起開跑,預計展出50場,10月份場次時間地點如下,11月起將增加中南部場次,詳細資訊將陸續更新於活動官網http://www.brands-brain.com.tw/thematic.html或上網搜尋關鍵字”兩種身分”。

日期 時間 地點
10/17 (一) 16:00-21:00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
10/18(二)-10/19(三) 13:00-20:00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
10/22(六) -10/23 (日) 13:00-20:00 台北市信義區NEO 19
10/25(二) -10/26 (三) 13:00-20:00 台北市信義誠品
10/27(四) -10/29 (六) 14:00-20:00 台北市內湖大潤發 (南湖店)
10/30 (日)- 11/01 (二) 13:00-20:00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