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會員專屬夏季預購開跑 電扇、濾水壺、捕蚊燈最受青睞

通路首推獨家換購SOUSOU、柳宗理鐵鍋 福利點數更尊榮

 

全聯針對會員首度推出的春季號預購,在短短3個月內創下2千多萬業績,看好會員對於季節性預購的需求,夏季號預購也於5/5開跑,除了因應夏季需求推出電風扇、氣泡水機、負離子沐浴淨水器、智慧掃地機器人等熱門商品,並且創通路之先與日本京都的著名品牌SOU‧SOU首次跨界合作企劃,推出陶瓷平底保鮮蓋碗、萬用口金包、雙層保冷多用袋等獨家商品(限實體門市販售),還有以「手中成形」為設計特色的日本廚具界設計大師柳宗理網紋單手鐵鍋(25cm),總計98個品項,最低只要用市價4.5折的價格即可輕鬆換購。

 

夏季號預購開檔至今已創造近700萬業績,目前以箱購(尿布)、季節商品(電扇)、居家生活(清潔/按摩)為最受歡迎的三大換購商品類別,預計在全店單筆消費每滿200元贈WMF印花1枚的活動,以及台新銀行天天單筆滿1,000元加贈150點福利點(不累贈),單月滿額再加碼2%刷卡金回饋的帶動下,業績將可望加速成長。

 

夏季家電最受青睞

全聯為讓福利卡點數可以發揮最大效益,積極找尋各項消費者心中的夢幻逸品作為點數換購商品,繼今年初首度與知名國際家電大廠dyson合作,以實體通路最低價提供全聯會員最高質感的換購商品,5月再度因應夏季需求推出多款涼夏商品供會員換購。以目前的換購TOP10品項來看,消費者喜愛的換購商品仍是以夏季必備的電扇為主,目前電扇的商品選項共有7款,如目前換購量第二名的PINOH機械式立扇只要扣100點福利點再加649元,會員就可以市價6.6折的價格清涼一夏。另外,夏季減重必備的OMRON體脂機HBF-212P也是熱門選項,只要扣300點福利點,就可以5.1折的999元換購價帶回家。其他如主打電子式濾心更換顯示器、免開蓋注水設計的BRITA Marella 馬利拉3.5L星燦限定款濾水壺—金色(扣100點福利點加1,099元),以及造型小巧時尚的PINOH光觸媒捕蚊燈同樣名列夏季號預購的換購熱門商品。

 

日本京都必敗SOUSOU全聯會員獨家換購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夏季必備家電之外,全聯也積極尋找特色及話題商品供會員選擇,如許多人去京都必拜訪的品牌SOU‧SOU,在日本傳統的基礎上加入潮流元素,以新潮的紋樣設計與色彩時尚廣受年輕人喜愛。全聯創通路之先與SOU‧SOU合作企劃了6款商品,會員不但可以在台換購SOU‧SOU,所換購的商品更是SOU‧SOU與全聯合作的獨家花色與款式,如可記錄食物保存日期、適用於烤箱及微波爐的陶瓷平底保鮮蓋碗(扣300點加180元);可收納一般用品、放食物保冷保鮮的雙層保冷多用袋(扣300點加380元)都是在全聯獨家開發的款式,只要市價3.1折起即可換購。

 

主婦搶換柳宗理鍋具夢幻逸品

另外,設計與實用兼具,獲得包括日本工業設計競賽首獎、義大利米蘭金獎、以及日本工業設計界最高榮譽good design賞等無數國際獎項的柳宗理設計商品也是全聯特別獻給會員的換購逸品。此次推出的柳宗理網紋單手鐵鍋(25cm) 為廚具界明星–柳宗理南部鐵器系列商品,因其網紋浮雕設計,具有不易沾鍋、快速導熱的特色,且只要扣300點福利點就可以1,580元的6.2折價格換購,同樣是專屬全聯會員的獨家享受。

 

福利卡目前發卡數已超過850萬,未來將持續引進各項明星商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也讓全聯福利卡成為皮夾裡最有價值的零售通路會員卡。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