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2018 春夏男裝系列

Versace 2018春夏男裝系列,回歸品牌米蘭總部Palazzo Versace莊園廣場舉辦,在創辦人Gianni Versace先生逝世二十周年之際,透過最新系列紀念其為品牌帶來的璀璨黃金歲月。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表示:「這一季回到品牌起點舉辦男裝秀,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全新系列將品牌經典元素融入現代風格,透過創新手法呈現,經典而時尚、復古而時髦。開場模台兒穿著寬鬆細條紋西裝,搭配亮紅針織衫與休閒短褲,寬版西裝讓我們憶起Gianni當年喜愛的穿著。

皮革大衣透過壓紋技術鑲嵌金屬鉚釘,在摩登與實用間達成完美平衡。西裝外套、長褲、洋裝上則以金屬鍊條裝飾,打造夏季時尚。

品牌Logo上衣或運動套裝以粉嫩色系呈現,將80年代Gianni的巧思注入都會風格。

經典Versace圖騰絲巾以拼接手法重現,在西裝、襯衫、寬鬆長褲、牛仔外套上隨處可見,為整體輪廓畫龍點睛。

Versace 2018春夏男裝系列在細節中遙想Gianni帶給品牌的精神與力量,讓更多人認識品牌在時尚歷史長河中所展現Versace紳士獨有的個性與格調。

 

發表回應